Collage_Fotor00.jpg

 

 

RV整理了平常維持身材的方法

我不會強迫自己運動,也不會用激烈的方法節食

只有自己喜歡、能接受的方式,才能持之以恆

 

 

我把今天內容分成三大部分:

「飲食」、「保養」、「活動」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是不想要結實的身材

而是因為生活、工作忙碌沒時間鍛鍊,但不代表你就可以放縱與墮落

RV對自己不算嚴苛,但如果腰間出現一陀肉也還是會崩潰

今天分享的是我自己的方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維持

有沒有用、或是要做到什麼程度,大家自己依照習慣調整囉!

 

 

 

 

::: 飲食 :::

 

 

<熟食類>  少油炸,七分飽

我好像有在之前文章提過,我從小就不愛吃油炸食物

薯條炸雞在我桌上出現的頻率,一個月出現1次就算非常頻繁了

除此之外,我幾乎不會禁止自己吃任何食物,但是記得每餐7~8分飽就好!

每種食物都有它的營養,不要過分挑食即可。

 

IMG_2145_PES_20160227.jpg

 

 

 

 

<甜食類>  甜食不要當正餐

我不是很嗜甜的人,但偶而買個小甜點跟風一下,或陪朋友下午茶都很ok

重點就是"甜食類不要當正餐"(很重要,重複100次

譬如跟朋友約中餐,結果點個巧克力奶油鬆餅之類

因為當成正餐就容易過量,而且對腸胃非常不好

我唯一愛吃、且會當成正餐吃的甜食,只有榖物、麥片&水果

如果晚上真的餓到不行想吃宵夜,也是會吃這個

 

 

 

<飲料類>  含糖飲料94胖

我幾乎不喝含糖飲料,不管是瓶裝還是手搖飲料(偶而跟風一下是有啦

咖啡奶茶也都喝無糖,最愛還是無糖茶&水

一個月1、2次例外,也都是水果茶類,然後半糖或3分糖

我不喝汽水!完全不喝!除非這間店沒有其他飲料(或是紅茶難喝到崩潰

 

 

 

 

::: 保養 :::

 

 

 

誰說塑身不能用保養的!

今天要順便介紹一組好用的「西班牙REDUPES魔束曲線組合」

一直以來,塑身霜都被誤會,因為很多人以為它可以"瘦身"

用了沒幾天就嚷嚷著沒用,但其實它是用來"改善曲線的"

而且功能都不一樣,RV來幫你們介紹一下

P1620567.JPG

 

 

 

 

 

 

 

這組可以在 <1838歐洲保養> 官網找到唷!

整體而言,應該算是三步驟

1. 終極去角質魔束纖體霜

2. 炫腹馬甲熱效精華霜

3. 完美緊致清涼凝霜

P1620561_1.jpg

 

 

 

 

Collage_Fotor0101.jpg

 

 

 

 

這個去角質纖體霜很好用~~~

顆粒是杏桃榖粉(非塑膠柔珠),很適合大面積身體去角質

P1620570.JPG

 

 

 

味道是清爽型的!用起來也不會很黏!

滋潤型的去角質霜已經被我收起來了(夏天麻

P1620573.JPG

 

 

 

用它來按摩去角質,會有一種準備脫胎換骨的爽感欸 哈哈哈哈

因為它可以淨化毛孔、改善肌膚表面不平滑

P1620674.JPG

 

 

 

 

RV的肚子不是緊實型的,但是沒有游泳圈跟凸出的小腹

持續使用塑身精華霜,希望可以再fit一點點囉!

P1620575.JPG

 

 

 

我的使用方法:

每週使用2次 <終極去角質魔束纖體霜>

然後一天使用一種凝霜按摩,一天紅瓶、一天綠瓶交替

這兩支厲害在它的"專利標把勻體素"

P1620596.JPG

 

 

 

按摩的力道要夠哦!而且要按到全部吸收為止

我們的目標是提昇緊實度及彈性

炫腹馬甲熱效精華霜(紅瓶)按摩一陣子,會感覺熱熱辣辣的

Collage_Fotor1.jpg

 

 

 

歐洲許多七星級沙龍,以及體雕中心都指定使用REDUPES的產品

它同時也通過西班牙皮膚檢測、歐盟認證的生技實驗,以及ISO國際品管系統認證等等

完美緊致清涼凝霜(綠瓶)用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感覺,涼感100

Collage_Fotor2_Fotor.jpg

 

 

 

重要!補充說明一下

剛剛有說,炫腹馬甲熱效精華霜(紅瓶)用起來會熱熱辣辣的

按摩一陣子之後,會有紅紅熱熱的感覺,是正常的唷(像下圖)

所以第一次使用先抹一點點就好,適應後再慢慢增加!

P1620627.JPG

 

 

 

大家可以去<1838歐洲保養>找到西班牙REDUPES系列產品唷!

或是這邊有任意門>>西班牙REDUPES魔束炫腹馬甲組

P1620703.JPGP1620712.JPG

 

 

 

 

::: 活動 :::

 

 

為什麼不說運動,要說活動呢?

因為RV是不會強迫自己運動的,工作真的已經很累了

我覺得為了健康動一動OK,但是為了身材去健身會超過自己負荷

平常的運動頻率大概是一週1~2次打高爾夫球、或是桌球

(以前學生時期會打壁球、羽球,但現在真的沒時間)

總之就是保持身體每個禮拜都要動一動為原則

 

除了運動外,我最近瘋狂愛上一個,對身體很好,又可以塑身排毒的活動「岩盤浴」

我在IG&FB都有分享過,開始做岩盤浴之後,整個體態、皮膚狀況都提昇了

IMG_5414.JPG

 

 

 

RV再這邊就不打上店名資訊了

可以去我FB或是IG詢問唷!這邊簡單回答一下新手疑惑

 

 

◎岩盤浴真的會瘦嗎?

每個人胖的原因都不一樣,可能是熱量攝取過多、新陳代謝慢、或是運動量不足

岩盤浴可透過發汗來促進新陳代謝,增強血液循環,可以把岩盤浴想成運動的效果

只要規律且持續,是可以看到效果的!

 


◎岩盤浴會很熱嗎?會不會很悶?

比起三溫暖的70、80度,岩盤浴環境只有40-45度,舒服很多也不會悶

RV做的地方是一堂課45分鐘,中間可以自己出來喝水(建議要喝才會飆汗)

Collage_Fotor04.jpg

 

 

 

然後我去的這邊,會每次量體重、體脂肪等等

讓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更了解

瘦了會有成就感,胖了會更有警惕

Collage_Fotor03_Fotor.jpg

 

 

 

 

以上整理我維持身材的秘密,是不是很享瘦呢~~~

快來跟我一起輕輕鬆鬆瘦吧!

P1620575.JPG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