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01.jpg

 

其實標題就已經交代完本篇文章了耶!哈哈哈哈哈

之前在FB跟IG都有表達我對染眉膠的熱愛

剛好入手一款新品我覺得很棒,就加上原本的做個綜合評比

另外加上染眉膠不失手重點教學

 

 

 

先說我為什麼會如此熱愛染眉膠

因為出去玩的時候,我不想讓別人等(化妝、換衣服之類

也不喜歡很倉促地化妝(眼線很容易畫不對稱XDDDD

如果你剛好有個沒耐心的老爸,或是沒耐心的男友

情況就會糟糕100倍,可能還會影響出遊的心情

但是要拍美美的照片,又不能一個大素顏

這時候,你就會跟RV一樣,不能沒有染眉膠

IMG_4909.JPG

 

 

 

還有夏天一定會有的水上活動

想像一下,當香蕉船一翻(你知道它一定會翻的
 

情況A:起來後,男友很貼心地幫你擦乾臉上的水,眉毛花掉了

→ 男友嚇到,然後你還得重補妝

 

情況B:起來後,男友很貼心地幫你擦乾臉上的水,你很警覺地阻止

→ 男友覺得你反應過度

 

情況C:為了不讓妝花,寧願在岸邊曬太陽,看大家玩水

→ 男友&友人覺得你不合群

Collage_Fotor02.jpg

 

 

 

而且RV出國喜歡輕輕鬆鬆的

所以每次出國前都會去接好睫毛,加上前一天染好眉毛

起床後只要認真上好底妝&腮紅,就可以出發了

時間掌控得好,還可以補個眼線或眼影,是不是完美!!!!

好啦~我今天好多小劇場,接下來是開箱&教學囉

 

P1440269 拷貝

 

 

 

 

今天的主角是這3款染眉膠,分別是日本、韓國、美國三個不同家的牌子

最右邊那款你們可能比較陌生,那是RV在日本入手的,左邊兩款台灣都很容易買到

 

P1610869.JPG

 

 

 

我先來介紹RV最新入手的,一舉登上心目中No.1

「MAYBELLINE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

 

P1610495.JPG

 

 

 

喔對,這篇不是合作文,是RV自己在屈臣氏被燒到的XDDD

第一次在康是美看到,架上只有左邊兩色,我以為只有出兩色號(其實是被掃貨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有4個色號,又去屈臣氏補買了焦糖棕

 

HKd4z.jpeg

 

 

 

RV買的就是這兩色:

上:可可棕(深棕)

下:焦糖棕(淺棕帶點亞麻)

 

P1610857.JPG

 

 

 

一買回家馬上就試了<可可棕>

對於他們家的刷頭滑順度,我要給200分!!!

超級好刷欸!對於新手來說很重要,好刷就好上手、不容易失誤

※ 跟畫眉毛一樣,要先抓好眉峰的位置

※ RV習慣順序:眉頭→眉中→眉尾

 

Collage_Fotor00.jpg

 

 

 

這隻刷頭我很愛,但是小缺點是偏寬,所以眉尾無法畫得很細

但是沒關係,畫超過的部分用棉花棒擦掉就好

※用棉花棒修正的時候,先沾一點水,棉花棒濕濕的比較好擦乾淨

※沒有眉毛的地方顏色掉比較快,要塗的更確實

 

P1610471.JPG

 

 

等待時間來稱讚一下他的包裝,他的包裝也是三款中最有質感的

價格很明顯是要來打ETUDE HOUSE的,一樣是定價$480,但我買時是85折

之前買ETUDE HOUSE也是剛好門市有活動,所以價錢大家當做參考就好

 

P1610463.JPG

 

 

 

它跟其他款式主打的不太一樣,以前剛推出都著重顏色跟持久度

但是MAYBELLINE這款有添加養護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

保養的效果其實比較難感受,但是RV明顯覺得,這款膠的味道比較沒這麼重

 

P1610457.JPG

 

 

 

P1610461.JPG

 

 

 

說明是寫大概停留20分鐘,但我沒有注意

以為跟ETUDE HOUSE差不多,就等了4小時

但效果差不多啦,就是深了一點點

※染眉膠的說明圖是由尾往前撕,但我覺得都差不多

 

P1610501.JPG

 

 

 

我第一次撕完染眉膠,這麼完整欸!

除了好刷,也真的好撕,不會有很多屑屑

撕下來的膠好可愛喔

 

P1610509.JPG

 

 

 

對付屑屑,我的小祕招

※多餘的屑屑就用小刷子來去除更省事

我這個刷子是接睫毛送的,沒有的人也可以買一般的眉刷

 

P1610506.JPG

 

 

 

對我的髮色來說,這個是真的有點深

可可棕很適合黑髮的人,也還蠻顯白的

 

P1610874.JPG

 

 

 

我對這款染眉膠超滿意的!(拍照不小心拿成焦糖棕

 

P1610882.JPG

 

 

 

某些光線看起來,跟我髮色也不會很不搭耶

等等會跟大家解說維持度的部份

 

IMG_5949.JPG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焦糖棕>的效果

剛睡醒拍的,有點放空XDDD

 

P1610892.JPG

 

 

 

這個大概是停留2小時的效果

(其實心裡一直覺得20分鐘不夠

 

P1610895.JPG

 

 

 

※補充說明:染眉膠是在皮膚上色,無法染眉毛顏色哦

之前有女孩私訊問我,染眉膠是不是"染眉毛的顏色"

「不是唷~~是在皮膚上色~~~」

有些人會很介意,某些角度看眉毛還是黑色的問題

真的在意的話,就用刷一點點染眉膏蓋過吧

 

P1610902.JPG

 

 

 

 

再來直接分享其他兩款的染眉效果,最後會有綜合評比

先是我覺得市佔率很高的「ETUDE HOUSE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

(包裝不知道被我丟哪了,只好用網路圖)

 

 

 

我覺得持久度第一名是ETUDE HOUSE,下面兩張都是用<02淺棕>

不知道是不是跟上色時間有關係,我最高記錄維持12天吧

中間都有正常洗澡洗臉,但是有避免用卸妝油

像下面這張有人說太深,有人說剛好

見仁見智囉,如果不想太深,就停留時間短一點

 

IMG_6242.JPG

 

 

 

但我發現02淺棕,停留時間太久的話,會有一點亞麻色出現(偏綠

像下面這樣,這張是染完隔天一大早準備出國在機場拍的,超綠的~~~

我不是很喜歡啦,因為跟髮色有落差,但是髮色是比較亞麻的人應該很愛

 

IMG_6246.JPG

 

 

 

 

再來是日本購入的「Fujiko Mayu Tint」

答對了!本人我就是被包裝迷惑而買的XDDD

 

IMG_1646.JPG

 

 

 

 

它有兩個色號<01巧克力棕>、<02摩卡棕>

 

 

 

我買的是摩卡棕,但我覺得它的顏色效果,跟上圖有落差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深棕&淺棕,摩卡棕是有一點點偏紅啦,但沒有這麼誇張

RV是入手<02摩卡棕>

 

IMG_1647.JPG

 

 

 

你看吧!是不是沒有這麼紅

效果蠻自然的!

 

IMG_2611.JPG

 

 

 

我覺得染眉膠能夠改變眉形的效果,比眉粉、眉筆都還要好

利用染眉膠改變眉形又可以很持久

偷偷跟你們說,R媽&阿姨們都超!愛!染眉膠

上次還集體在我家客廳染眉,好像一群憤怒鳥超可愛XDDDD

 

IMG_2740.JPG

 

 

 

 

 

※最後是綜合比較囉:

ETUDE HOUSE→ EH

MAYBELLINE→ MB

Fujiko Mayu Tint→ FM

(以下用簡稱)

 

◎持久度

EH:★★★★★☆

MB:★★★☆☆☆

FM:★★★★☆☆

 

◎沒異味

EH:★★★☆☆☆

MB:★★★★★☆

FM:★★★☆☆☆

 

◎易上手(刷頭)

EH:★★★★☆☆

MB:★★★★★★

FM:★★★★☆☆

 

◎殘屑少

EH:★★★★☆☆

MB:★★★★★★

FM:★★★★☆☆

 

◎顯色度◎

 

三款效果都很好,只是顏色稍有不同,就不細比了

 

◎價格◎

EH=MB > FM (最便宜)

※但也要剛好有去日本買FM才有便宜

雖然包裝看起來大小不同,但是三款容量都一樣

 

 

◎RV說:

初學者建議買MAYBELLINE,因為刷頭好操控,顏色選擇也多,而且最不臭

我其實很想客觀的給不同的優劣評價,但是說真的MB明顯勝出阿XDDD

不過如果剛好遇到打折或是優惠,都可以買回家玩玩看

因為這三款都是5g左右的容量,固定用的話消耗很快

 

P1610871.JPG

 

 

 

 

◎染眉膠不失手重點整理

※ 如果第一次用不確定顏色深淺,先停留20~30分鐘測試

※ 先確定眉峰的位置在下手

※ 沒有眉毛的地方顏色容易掉,要塗好塗滿

※ 撕掉才發現畫歪或是太深,可以用卸妝油,記得停留3分鐘待溶解 

以上,任何問題都可以到FB問我唷!

 

P1610869.JPG

 

 

 

 

 

RV發文速度很慢,但希望每篇文章都能讓你有收穫 : )

有問題可以來FB找我,更多私底下的我都在instagram

 

ico_fb               ico_IG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