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10739  

原本只是想在FB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結果有感而發地越打越多,就發展成一篇小雜記了(笑

然後翻翻自己的舊雜記,已經好久沒有認真的跟大家open heart地聊聊天了,你們好嗎?

 

新年第一天,不外乎就是回顧過去,然後替未來設定新的目標

首圖是跨年當天拍的,我對2014跟2015的感覺用這兩扇門詮釋剛剛好

......咻地就到了!

 

2015年,你們有什麼願望或期許呢?

RV的已經有在ig分享過了

「我希望2015年,大家都能完成一件想做,卻還沒有去做的事情」

 

這個"大家"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囉

開始工作後,時間一分一秒跑、日子一天一天過

一年又過了,你氣喘吁吁回頭看

才發現想做的事還原地不動放在那裡

因為那些可能是不必要、不急迫的事

漸漸地就被生活給淹沒了

但仔細想一想,努力念書、或是努力工作

不是希望生活更好,就是想更接近自己想做的事,不是嗎?

「因為知道有這些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所以才努力地把眼前不想做的事情完成」

 

拐彎抹角的打了這麼多字

不想俗氣地用"夢想"這兩個字

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意

不一定是什麼大事、不一定要花很多錢或時間

只是那些,你想做卻還沒有做的事情

挑一、兩件你能在一年內完成的,然後在2015年去做吧!

 

 

我還沒決定要做什麼

可能是去奈良餵鹿、可能是學會做一道甜點或嘗試滑草

也許有人覺得沒什麼,但生活的忙碌會讓你忽略了這些小事情的重要

我又不想俗氣地用"小確幸"這個詞

因為我的意思不是要你們在繁忙的生活中,去滿足於一些日常小事

而是不要因為生活的庸碌而忘記或延宕想做的事情

總之,就是這些不必要但重要的"想做的事"

替自己想幾個吧

 

Happy New Year

 

IMG_2779_Fotor_Co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