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398_Fotor_Collage  

很多人應該知道RV是M.A.C控,收到他們家的邀稿實在開心阿(轉圈

今天要呈現不同的妝感給大家,還有使用粉餅要注意的point!

 

 

回顧我的底妝文,每篇都在光澤光澤 油肌女孩應該已經棄我而去了吧(遠目

 

一拿到實品,包裝超吸引我,一反M.A.C以往的黑色包裝,整個白帥帥

加上中間的"lightful"這個字,很明顯知道主打"美白"功效!

P1310231.JPG  

 

這咖不是新品,算是"升級版",RV有去請教過櫃姐,

她只說:新版有添加保養成分

我當時還想說..."回答的太敷衍了吧?"

回家查了商品說明介紹,我就釋懷了...

(以下為說明)

能反射光線修飾凹洞的"晶鑽海藻微粒"、保溼及鎮定肌膚的"紅藻"、富胺基酸及保護肌膚的"日本海藻",

以及"海洋亮白精華"與維他命C衍生物等等。

 

大家別去逼問櫃姐了

她可能會回答: "就是一系列藻類!!! 阿拉搜!?"

P1310236.JPG  

 

RV對藻類在保溼的貢獻評價頗高

因為它溫和又有鎮定的功效,是敏感肌女孩該多注意的保養成分!

我拿的色號是#NC25 自然膚色

粉質還蠻細的,這系列的顏色偏白,可能也是主打亮白的關係~

P1310398.JPG  

 

上面是素手(自己打完素手一直笑XDDD

下面是上一層薄粉的效果~

P1310435.JPG  

 

 

 

提供上妝方式&順序給大家參考

 粉餅使用方法

1.當成底妝:妝前保溼→隔離霜→粉底→遮瑕(用粉底代替底妝

2.用來定妝:妝前保溼→粉底液→遮瑕粉底(用粉底代替蜜粉定妝

3.外出補妝:用粉撲吸油推開殘妝粉底按壓(乾性肌可以上點保溼品再蓋粉

 

 

RV是乾肌,所以粉餅不是我常用的產品,

但天氣熱多少也會出油,要在外面待比較久,需要高持久度的妝,還是需要定妝!

P1310238.JPG  

 

這是我平常的妝感,就是100%光澤感的那種(偷笑

但它的持妝度會比較差,要不時的補擦保溼才能維持光澤度

當然我是不遺餘力啦!沒帶保溼產品出門,跟沒帶手機一樣焦慮(認真

P1310455.JPG  

 

輕壓一層粉底後的妝感(有上一點腮紅&唇膏

瞬間消光哈哈~變得好粉霧~

P1310508.JPG  

 

近看效果是這樣!

其實RV不太用粉餅,也是因為臉上很多細細白白的寒毛> <

粉不夠細就會被寒毛隔絕,有人有愈過這種狀況嗎?

這款用起來還OK,沒有不符貼的問題!

P1310508_1.jpg  

 

 

對中&油性肌來說,粉餅真的是可以快速補妝+去油光的好物!

外油內乾的人,更應該選有保養成分的補妝品~~~

而且含美白成分的產品,是邁入夏天季節的首選

P1310296.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個迷思,覺得黑色比較像專櫃貨XDDD

但還好我是超級白色控,兩台相機到手機全部都是白色,這盒粉餅已經快速融入我的包包

P1310302.JPG  

 

用在額頭可以有打亮的感覺!

這款粉餅含美白成分,SPF25/PA+++蠻適合夏天的

而且有9個顏色可以選!

其他產品資訊,可以去FB看>>> M.A.C官方facebook

P1310297.JPG  

 

 

  

最後,有獎問答時間

全新的M.A.C專櫃正品要送給大家

總共3份禮物,按抽獎順序送出!

1) 超霧感唇膏 #All fired Up

2) 柔礦迷光修容餅 #EarthShine

3) 冰淇淋系列唇蜜 #Star Quality

 

 

【請問】 RV介紹過哪些底妝產品?不限品牌請列舉2項!

(如果有被燒到跑去買的,也跟我分享心得好嗎XD)

 

★按讚按推之後,將答案&想要的禮物留言於下,並告訴RV你的FB名稱 (不然常常找不到幸運兒)

(在文章標題下,在文末留言那邊)

P1310526    

 

 

 

其他M.A.C相關文章:

[底妝] M.A.C 新歡BB輕粉霜&舊愛粉凝霜 怎麼選?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分享囉!記得幫RV推一個!

歡迎來FB找我唷^^

 

ico_fb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