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Reevy 。歡迎訂閱 ░

P1290759_Fotor_Collage.jpg  

準備好備熊大淹沒吧!

今天這篇就是瘋狂的照片分享~~~

文末有獎問答

 

有計劃去科教館看Line展覽的人,其實可以考慮不要看這篇,保留一點驚喜

因為沒什麼事前功課,就直接去~然後被可愛的角色包圍就對了(轉圈

 

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展覽日期:2014/1/25~2014/4/27

開放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7:00/ 例假日09:00-18:00

 

到處都是可愛的指引看板

P1290572.JPG

 

基本上整個科教館就是充滿了Line的氛圍

平常應該也很少會有這樣的人潮吧(偷笑

P1290566.JPG       

 

RV是平日去的,所以不用排隊(跩

P1290575.JPG  

 

在門口就被兔兔跟熊大閃到,哈哈哈哈!

情侶們一定都很愛他們的貼圖吧~可愛又生活化

P1290577.JPG  

 

展覽場的人偶跟畫都是禁止觸摸的喔!只好來個借位擁抱

最最最喜歡熊大~

P1290579.JPG  

 

不知道假日會不會擠到無法跟公仔合照

(有人是假日去的嗎?拜託解惑一下~

P1290576.JPG

 

都是我們最熟悉的角色阿~~~

P1290584.JPG

 

沙莉還有專屬的檯子,因為太小隻了!好可愛!

P1290585.JPG  

 

我又來黏熊大了~哈哈哈!

P1290588_1.jpg  

 

P1290591.JPG

 

除了可愛的大型公仔以外,還會有一些說明及原創設計稿!

P1290594.JPG

 

 

P1290595.JPG  

 

好可愛阿!!!好想帶回家(有了這個想法後,你就知道後面的禮品區多邪惡了!!!

P1290597_1.jpg  

 

雖然熊大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但我還是私心的拍了一大堆XDDD

P1290603.JPG

 

在Line貼圖裡面,饅頭人也算大師兄了吧(?

P1290607.JPG  

 

無所不在的沙莉~~~

P1290608.JPG  

 

可愛的圖實在太多了!

來這邊你不會覺得自己在看"貼圖",而是看到更多角色身邊的故事

P1290619_Fotor_Collage.jpg

 

很療癒的畫風

P1290623_Fotor_Collage.jpg  

 

跟詹姆士一起搭車(我沒碰到畫布喔 哈哈哈哈哈

P1290626.JPG  

 

這系列太可愛了!!!你看得出來是哪部電影的劇照嗎~~~

P1290635_Fotor_Collage.jpg  

 

遠看還不知道這一整櫃到底是什麼~

近看才發現是點手熊大!!!

P1290639.JPG

 

太可愛了阿!!!!!!!!!!

如果這是一個軍隊,絕對無敵阿~~~

P1290642.JPG  

 

展場的動線設計還OK,順著走都可以看完~

但是個人覺得"互動"沒有預期的多和有趣!

整體而言只有這個缺點啦(也可能是因為標榜"互動",讓人有預期心理吧

P1290679.JPG

 

幾乎跟人等高的大頭~~~

P1290683.JPG  

 

這張FB有分享過~

反正我就是一直黏著熊大這樣

P1290702_1.jpg 

 

點點點點點點點手

P1290708.JPG  

 

展場有一些互動說明設置,個人覺得安排人員在旁邊引導會比較清楚,大部分人都是看看就走了(舉手

原本有想說是不是人手不足,可是明明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旁邊晃XDDD

P1290712.JPG  

 

RV也是來了才知道Line有出動畫欸!

P1290713.JPG

 

一集時間很短,不妨坐下來看看吧!

P1290715.JPG  

 

P1290720.JPG  

 

P1290741.JPG  

 

終於來到邪惡的禮品區了!

看完這麼多可愛的人物之後,超想帶回家的阿!

還好我很冷靜(其實是熊大商品都賣到缺貨了

P1290759.JPG

 

沙莉杯好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沙莉的~

P1290765.JPG

 

差點買了這組,但我目標是熊大抱枕......賣完了!!!

P1290767.JPG  

 

這就是剛剛熊大兵團尺寸的公仔~~~

P1290774.JPG  

 

筆記本~~~蠻實用又可愛!

於是我就買來當大家的禮物了

P1290762.JPG  

 

 

有獎問答時間!!!

請問:熊大跟兔兔這張圖,是模仿哪部電影的劇照?(提示 有梁朝偉跟張曼玉噢

P1290632.JPG  

 

 

 

按讚按推之後,將正確答案留言於下,並告訴RV你的FB名稱(不然常常找不到幸運兒)

一週後會抽出兩位送出可愛的熊大&沙莉筆記本!

CIMG7056  

 

 

 

快來FB找我吧!

BLOGFBB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evy 的頭像
Reevy

Reevy ღ 初日記 True Diary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