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59_1_Fotor_Collage      

雖然是Daily穿搭,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了很多實用的技巧唷!

這種中+英的文章標題好欠揍哦,哈哈哈哈!

順便報告一下我染頭髮了

 

 

在職場中,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你怎麼打扮自己,人家就怎麼看你;

不能流露少女一般好傻好天真的氣息,但又不想要打扮成老女人,怎麼辦?

雖然穿著正式與否,還是取決工作性質,

在有變化空間的前提下,提供大家幾個可以參考的point!

 

 

Point 1:正式的outfit中,加入1、2樣比較casual的單品or元素

像這套,上衣是一般的黑色針織,但寬領口+蝴蝶袖就有一點慵懶的感覺!

如果只是一般的黑色長袖T,似乎就少了點什麼~

CIMG6959_1.jpg  

 

 褲子雖然是較正式的格紋又是深色,但內搭褲款式可以帶出流行感!窄窄窄!

CIMG6967.JPG  

 

CIMG6968拷貝.jpg  

 

 

Point 2:全身上下不超過3個顏色

可以選同色系用深淺來變化,或是用異材質穿出層次感!(同色不同材質的拼接單品)

另外,雖然西裝外套算是比較正式的單品,但阿V選擇長版的款式,

也就是第一點提到的,加入了casual元素

CIMG6977拷貝.jpg  

 

西裝外套是joyce shop的,我記得才8.9百,但它毛呢的材質比較刺一些!

CIMG7000拷貝.jpg  

 

 

有看我instagram,應該會對這條tiffany黑瑪瑙手鍊有印象,是情侶對練

 

認真覺得它很好搭,正式的時候單獨戴就很簡約,休閒的時候可以搭配其他飾品戴!

CIMG7099_1.jpg  

 

 

Point 3:絕對要有一雙中性的低跟皮鞋 (沒錯這也算是point 哈哈哈哈

鞋子也有在fb分享過了,詢問度爆炸!

是在NO216購入的,價格偏高但很有質感~

喜歡中性鞋款的人可以去看看!(有網拍也有實體店在東區)

CIMG7099_2.jpg

 

我承認一開始穿有點磨腳,但如果想找不磨腳的尖頭皮鞋...請去阿瘦吧

如果真的很磨(排除尺寸買錯的問題),可以買蠟燭來磨,我跟香港STEVE MADDEN店員學的,

用一般蠟燭磨在鞋子咬腳的地方,然後用布擦拭,反覆磨幾次!

剛磨完鞋內側有蠟燭痕跡,但穿起來根本看不到 (而且比要掉不掉,在腳跟飛揚的OK蹦好多了)

CIMG7099_3.jpg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如果想看更多的work day穿搭,請留言敲碗吧!哈哈哈哈!

歡迎來fb找我噢~

BLOGFBBB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