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帽子文真的被大家敲到頭都要破了XDDD
看來女孩心中都有耍帥細胞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fb發文常有人問的幾頂(其實我常戴也就那幾頂XD


首圖那頂連去逛街,都有店員問是不是"那個"韓國牌子~
沒錯!是低~是stylenanda的KKXX系列帽款
最常見的款式就是下面這幾種!

但我這麼怕撞,怎可能買基本款
(再說我覺得...HELLO感覺很像店員,F*CK又太激進XDD




我選的這款是有點卡其色的,繼灰色之後,排名第二的百搭色
有點斑駁的紋路又不會太單調~ 


帽緣一樣是KKXX骷髏 



後面是魔鬼氈,調整大小很方便~
而且一樣有KKXX字樣!很小巧思!


 
RV連拍網拍都偷偷戴一下


因為帽子也都還是淺色,所以搭配黑髮也不會感覺沈重



 
上次去韓國也是帶這頂~


穿搭穿搭~
它跟我單寧橘色converse超搭! 


 

第二頂是izzue的


 
之前有說過~我很少買豹紋的東西,因為好看豹紋不好找
這頂在sogo br4逛街意外看到的~ 



它的小巧思在帽子上的彩色點點~要仔細看才會發現!超可愛
比起上一頂,它比較硬一點!帽子比較不會扁~ 



 
嚴格來說它不算snapback,它背後不是調整的(你們不會對我這麼嚴格的吧
有沒有看到彩色點點!!!好可愛好可愛~ 



izzue的標籤~ 2是帽子size(猜的出來好嗎?


 
應該是這張開啟了大家想看帽子文的心吧XDD 


 
天啊!我那陣子好瘦.....短短兩三個月,我到底怎麼了 







 
是MJF開幕限定商品 RISK 
很有主題性的一款帽子~


(照片轉自MEAN MACHINE臉書)


正面是RISK字樣



 
這款帽子又比上兩頂還硬(幹嘛一直比較帽子硬度 沒有啦 太軟很容易塌麻(自問自答哪招


其實它帽緣有點大,女生戴感覺有點過大,但是Life's a gamble的字體又很秀氣(?)


後面有非常可愛的骰子,就說它是一頂主題性很強的帽子


帽子內側的RISK標籤 


它初登場在fb也有蠻多人詢問的





 
帽緣大其實也有好處啦!看起來臉小,還可以防曬
旁邊是我妹IVY 她好適合雷朋喔!!!




介紹完三頂怎麼夠呢~
加映場借了我妹的帥帽來  可愛吧!那個鴿蛋紋!!!




其實RV對這種帽子品牌、街頭品牌、潮牌等不是很熟悉,就是喜歡就買(只要確定不要買到仿品
偷做了一下功課,IV這頂是Staple跟Mitchell&Ness在2012推出的聯名款!
有錯誤請糾正我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後面的鴿屎很可愛嗎??? 
我剛剛app我妹,跟她說我要鴿屎帽的照片XDDDD 




這系列蠻多顏色的,但我覺得這頂灰色好搭又可愛 

  
 
講到酷妹,我還比不上IV
下次請她來分享穿搭 




 

以上就是今天的帽子分享囉~話說我最近又要購入帽子了
最後附上姊妹素眼照一張,記得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