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舊照...因為我實在找不到適合的圖,又不想上網偷XDDD
順便偷預告,之後會有瘦腿文

今天純粹是跟大家瞎聊...但是我洋洋灑灑打了快1000字......


 
 

  前幾天和朋友不著邊際地聊感情問題。

  她說,每結束一段感情,就會認真想想分手的原因,兩人哪裡不適合、哪裡出現問題,接著訂出幾個「條件」,呃應該說是「注意事項」,也就是當她遇到下個對象時,要盡是符合這些條件(事項),她才會欣然交往。我笑說是愛情績效考核表嗎?她罵我白痴後說,這是為了幫助自己別犯同樣錯誤,好選擇對的人,說完便鼓吹我也列幾個。

  她會建議也不是沒原因,說真的準情人一旦出現,我都會一頭熱的只看對方優點,我才是真正需要一個清單來check的人,這點我不能反駁,想一想好像挺實際的,就像要去大賣場採購,拉推車時還想著今天要買衛生紙,結帳的時候發現自己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就是沒有衛生紙,這個舉例太真實,太像我了,於是5分鐘後我的清單也出爐了。

  
先別管清單裡的項目,後來和另一個朋友聊起了列清單這件事,他說之前大一時有一項作業,自選主題做統計調查,基於無聊就設計了理想對象調查問卷(我看根本是想調查班上女生的菜),有一個女生的問卷,讓他印象最深刻,前面的122項都是常見的高富帥那類,只有第23個選項特別的長,上面寫著…”如果前面22項都沒有,那他只需要愛我,講到這邊,大家雖然不認識這個女生,但可以100%確定她是浪漫主義者。

  不管她的23選項如何,你認同與否,我認為每個人都需要23個選項,不是說抱著未知喜悅,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你的the one不好,就像人生要有目標一樣,你對感情也應該有所期許,我想起情遇巴塞隆納中,史嘉莉喬韓森所扮演的Cristina有句台詞: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我只知道我不要什麼,如同這句話一樣,她在電影中的情路飄泊迷惘。講這麼多,第23個選項應該是什麼?像第一位朋友列的檢討「清單」、浪漫女的終極條件之只要愛我?

  感情跟選舉一樣,是一個非常個人取向的事情,大家可以給你很多意見,但進去那個布幕後,蓋什麼章只有你知道,情人也和政治人物有點像,選到好的幸福美滿,錯的那個說一套做一套還會跳票,共同點是結果都得自己承擔。

  23個選項,只是你給自己的一個目標、提醒、叮嚀,或甚至你的底線,人生是需要一點美麗的錯誤,但如果傷口一直不好、不癒合,疤只會越來越大,女孩們試著想想,或寫下來吧!你的第23個選項。 


     R.




 
  
最後,真的想跟大家聊聊天的RV為鼓勵大家留言,有小抽獎噢~
是我前幾天去台隆血拼獲得的禮卷100元 (我的血汗錢

留言就可以參加,得獎人會於4/15公布在 FB粉西團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