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吃火鍋太熱?那就改吃壽喜燒吧!!!
這家RV真的非常推薦,完全把MOMO從我的名單中剔除
今天的照片比較簡略(吃到後來都忘記拍...超欠揍
大家可以咕狗一下,有不少人也大推這家哦!


裝潢很像日本料理店


店內也都暗暗的,蠻適合約會的(不是吃飯嗎==?

 

現在餐廳都很愛展示自家的頂級牛肉

就是肌肉男都愛穿無袖的意思XDDDD


這家平日晚上也不用等太久,不像MOMO要等到天荒地老......
餐具是黑色的~  



黑瓶是壽喜燒醬,白瓶是水,鹹淡都可依喜好調整

還有七味粉~ 


旁邊的餐牌有寫什麼可以無限點,什麼是隨餐附!
所有肉類、麵飯、蔬菜都是無限制供應 




這家的服務完全不輸MOMO(幹嘛一直要攻擊它XDDDDD
一開始服務生會跟你解釋吃法,幫你備鍋放洋蔥等等  



為什麼RV上次會發狀態說:吃完壽喜燒,唯一想做的事是洗澡......
洋蔥味炸裂阿~~~但是又好香(暈


隨餐附的,還有沙拉跟泡菜(都是不可續
沙拉很一般,泡菜不酸也不辣,比較偏甜!個人覺得還好~ 



一開始也會給你菜盤~
之後加點的蔬菜都會夾進這邊! 



不得不推一下他們的越光米白飯,不會乾巴巴 
吃第一口有幸福感 


一開始會先上牛小排、霜降牛跟梅花豬!
這時候美食達人應該會說油花分布很棒之類的you know

對了,旁邊的蛋是他們家CAS認證蛋,叫你放心吃的意思~


下面這是我覺得口感很夢幻的煙燻培根~ Q彈耶!


這應該是牛小排吧?  我已經忘了XDDDD
沾蛋汁才是壽喜燒正宗吃法喔!


配飯吃真的超感動...

每次吃第一口都會跟朋友不約而同"嗯~~~"XDDD
肉質多嫩應該看得出來吧


梅花豬也很厲害~~~~嫩嫩嫩嫩!



打網誌打到餓了...
食記的自燃度100%阿! 


 
還有...他們的烏龍麵是讚歧的!
有什麼能比吸了湯汁的烏龍麵還美好
店員問要吃麵還吃飯的時候,我都想好久...(店員最後都表示:那我各上一份好嗎?


對面的杏鮑菇再發光!!! 


菜車來了~
沒有腐皮卷,豆皮我也是欣然接受啦  

地瓜葉好好吃喔!還有我是菇類愛好者~


每次也對年糕是又愛又恨,因為很好吃,但是吃了又會很飽XDDD
我把年糕跟泡菜放一起~ 



肉包年糕也超好吃~~~~~
韓國有一家燒烤店,就是標榜肉夾年糕哦! 

PS 後來有在蛋汁裡加七味粉


我還默默拍了他們的飲料區~ 居然有北海道奶茶跟抹茶多榖飲這類熱飲



超酷甜點來了!!!!

連不愛酸的朋友也超愛!檸檬片沾糖   

 
拍的時候已經不小心先吃兩片了XD 
很解膩! 


除了檸檬片,還有抹茶冰淇淋! 
還ok!當然沒有明治或哈根的好吃,但是你們是想逼死老闆嗎XDDDD 


既然說高CP值,最後當然要來講一下消費啦~~~
平日白天1人大約300多,假日跟晚上是400多! 
MOMO貴一點,先不講肉質,蔬菜種類就比較少,晚餐時段飲料要另外點,甜點也是(最後再給MOMO一槍XDDD
當然是單看壽喜燒這部份啦~MO還是有其他鍋不錯的:P
  
 


一番地壽喜燒(台北開封分店)
電話:02-2388-885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48號1樓
平日中午:328+10%
晚餐和假日:398+10%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