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推的BOBBI BROWN腮紅棒後來到專櫃問...竟然停產了!!!
崩潰...說好的買100隻囤貨呢? (挖鼻
原本想說怎麼辦!都發文推給大家...
還好最近入手它新款的唇頰霜了,可以再大家了XD


鏘鏘!
你看盒子多反光,還有看到我在裡面耶XD 



 
 有鏡子!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設計

 補妝的時候還要另外拿鏡子手很忙,如果在捷運或公車上東西掉了很糗QQ




這次出國我已經迫不及待使用它了~
我挑的顏色是 #10 Rose 




跟我之前那隻紫紅很像的顏色,塗起來很自然的那種 



我覺得這張還蠻接近實色的 



意外地還蠻好推的!多抹幾下就塗開了~



雖然是完妝,但是沒有腮紅,氣色就是差了一點!


 
塗在手上還看不出光澤感,
臉上超明顯~ 光澤阿!!!!



這就是我愛霜狀腮紅的原因阿~ 比粉狀腮紅都還要光澤,而且很自然
如果覺得太紅,都還可以在推開!
這款不太容易失手 




 超自然阿~~~~~~~~



因為太沉浸在腮紅的喜悅,差點忘記它還可以當唇彩XDDDD



可以看到左上角唇色比較淺,那是還沒塗的唇色,
下唇塗完已經玫瑰色了阿 




 是不是比剛剛氣色好很多!感覺好健康喔XDDDD
 


抱歉今天一直用自拍照轟炸大家XDDD
好喜歡這款唇頰霜,雖然它單價高了些,RV在免稅買是800多,台灣專櫃應該是1000(?)
但是網友表示它可以用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