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早該發了...拖到現在天氣都變熱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這幾天生病臥床,昨天還燒到39度
反正台灣3-4月的天氣很不穩定,還是分享我的溫差穿搭給大家參考囉!


聽中南部的朋友說,最近熱到一個不行
但北部的朋友們,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清晨跟入夜還是涼涼的...(拜託說有啦> <
如果你像RV一樣每天台北-淡水通勤6點起床,淡水早上都14度以下,更能感受明顯的溫差!
 
今天的穿搭因為沒有外拍很無聊,所以RV用成穿搭日記跟大家分享
而且還有一個point就是,這次的幾乎都是重複單品穿搭~
因為快要準備購入春裝,冬天的衣服就別再買了!要物盡其用阿~~~ 


 
 
現在看照片覺得好好笑,我也太入戲,Blue Monday臉好臭XDDDD



這次穿搭出現的單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幾乎之前都有分享過  


 
裡面的短版毛衣就是之前介紹過的這件!充滿彩色小巧思



包包是不是也很眼熟呢?之前也發過,還不少人在詢問呢~


 


這套現在看覺得有點熱...都怪我太晚發這篇了
溫差大的穿搭point就是洋蔥式
裡面那個毛茸茸的是背心!


 
熱的話把圍巾跟外套脫掉就ok了! 

因為裡面也就一件薄襯衫~ 

背心真的是洋蔥式穿搭的好單品 



 
這件軍裝外套是2 ways的!
內邊有非常厚的毛內裡,可以拆掉,就是一般風衣的厚度,初春穿都還OK!

  
 

外套脫掉後,其實白X的感覺還蠻春天的




我真的很愛這件大翻領的背心~ 好搭度100% 
怕穿白色顯胖的女孩,可以參考下面這種搭法,裡面all白,外面加風衣或外套!
露出中間部分,視線上會感覺很窄 




這套白天熱的話,只要把外套或被心拿掉就OK!
因為是淺配色,也不會有秋冬的沈重感




 
這套跟第一套是一樣的~但是裡面換上針織衫,變化性更大! 




白天稍熱的話可以針織衫跟外套2選1~
不然兩件都脫掉也是ok!
RV還是一直很care太晚發這篇...拍的時候均溫還是20度不到阿  

 


 
長版牛仔襯衫前不久才介紹過!我覺得是變化性很高的一件單品



 
這篇幾乎都是相同單品來做重複穿搭!
就像RV剛剛說的,把錢省下來買春裝~冬裝就物盡其用的穿吧XD
右邊這套我大愛!!!
羊毛翻領背心跟復古刷色的牛仔外套太搭了啦!如果加上靴子就很西部風~





這篇穿搭我後製好久> < 因為想弄成很可愛的日記樣子...我一定有強迫症
打完趕快發!免得氣溫又上升幾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