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叫我拖文V (欠揍
今天的標題好俏皮喔 哈哈哈哈哈哈!
首圖先來一下before與after
 

這次是去介紹過的MARICO接睫毛!
之前在這邊做足部保養跟光療


 
下面這張是在解說,還有選擇我想要的睫毛!捲度長度都可以選
幫我接的是JUN (偷偷覺得她好漂亮
我一直盯著她的睫毛,長度捲度都選跟她一樣...完全把她當範本XDDDD



其實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跟部落客凱莉(右)命中註定相遇的日子 (明明就是約好的
左邊就是我們的牽線紅娘─小青蛙 


這篇的照片都是凱莉幫我拍的喔!
忘記是為什麼笑這麼開心了XD

你們看凱莉把我腿拍這樣!我怎麼能不愛她????



準備開始接囉!
那椅子超舒服,完全會睡著!!!



在眼睛下面貼上膠帶 

 

RV的睫毛不算短,但是還蠻少的
對了!接睫毛的時候,是不上眼妝的喔!



用棉花棒清潔睫毛中
不得不讚嘆一下....凱莉的相機拍起來膚質太好了吧!



開始要接了!
全程眼睛都不能張開喔~ 



 
一根真睫毛,接一根假睫毛
完全很搞剛 
 



未完成!
凱莉一直在我旁邊驚呼:好長噢!太美了吧! 

害我好想睜開眼睛喔,不過我睜開自己也看不到XDD



這是兩邊都接完的樣子!!!
RV選的長度跟捲度都是比較自然的 

然後接睫毛,不會接到碰到皮膚,所以可以看到根部是沒有接到的



以下整理一些接睫毛常見的問題:
 
1.接完會不會很容易掉睫毛?會不會連我原本的睫毛都掉光了?(大驚
不搓揉眼睛、不過度拉扯,還有睡覺不要壓到,基本上都不太會掉,
RV接到現在快1個月,也只掉過5.6根(我一眼接60,總共120)
自己的睫毛,即使不嫁接,還是會有一個生長週期,會自行脫落的喔!
 
2.接完可不可以去游泳、泡溫泉或者運動?
完全沒有影響喔!只有在做完當天要避免這些活動,之後都沒問題!
ps 快去接,這樣去海邊大家在脫妝,就你一個美在那
 
3.接完睫毛可以上妝嗎?
可以!但是自從接完睫毛後,RV根本懶得化眼妝了!整個有神阿
上妝、洗臉都沒問題,只要注意不要用含油份的卸妝產品,膠水比較怕油!

4.嫁接睫毛可以維持多久呢?
正常是1~2個月,但是每個人代謝速度、生活習慣有所不同,例如:趴睡的絕對馬上掉光阿(大誤
RV還沒補過,不過JUN跟我說之後補,基本上就是維持根數,
還會幫我檢查哪根快掉了,拆掉重接之類,一樣很搞剛


跟大家分享接完的照片!RV選的真的都是自然的~







今天這篇,又要來抽獎遊戲了!!!

趕快留言告訴RV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這次送的小禮物是我從韓國帶回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