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首圖要放包包的照片....可是開箱文怎麼能先破梗呢
RV這次去韓國遇見了一生的摯愛...小馬包!!!(這麼說來摯愛還真不少XD


一進到Lapalette理智線全部斷光光!!!
為何我之前都不知道這個牌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心中吶喊


 
他們家的包有點英倫風、有點復古、有點童趣,這這這...是要逼死誰!
我好想住在裡面喔 (揍飛



Lapalette的包除了常出現在韓劇之外,韓國女星也很愛,
中間是我最愛的佳仁,她的右斜上是黃靜茵,最下面是太妍,旁邊是秀英...其他我就不太知道了




馬上來看RV到底買哪款吧!

 

寫開箱文好興奮哦!明明就已經知道裡面是什麼XDDDD



鏘鏘!!!!! 

 

這款有兩個顏色,淺咖跟淺粉!RV這款算是淺粉 



包包部分是仿皮,但小馬部分是真皮 

 

韁繩還是立體的!!!



拉鍊是馬蹄型的! 



細節也好美噢~~~~ 


 
內襯是馬車的圖案



有兩個內袋 



馬尾巴是麂皮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小馬包喔(轉圈
你們應該很少看到我這樣吧...哈哈哈哈哈 
 




另一個顏色也很美,我猶豫超級久....站在架前都快生根了==
 


再給大家看幾款Lapalette的包,每款都超級生火!!!!
我在店裡被燒到遍體鱗傷XDDDD




最後附上幾張實背照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