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眼線液,一定要上網找評比! (不然小屈的試用品超稠誰敢試用
RV挑的這幾隻,共通點是平價、日系以及很熱銷(?)
這次評比除了反覆試驗外,幾乎每支輪流畫著出門,可謂超真誠評比XD
相信我的女孩(或是懶得看),可以直接跳文末看結論

這幾隻都是在86小舖挑的
之前看過RV眼線文應該有發現,我很愛咖啡色眼線,這次有兩隻是咖啡色,
但上面這五款都有出"黑"和"咖啡"兩色,安啦安啦!所以我們不要因為顏色而歧視人家哦XD

評比馬上開始囉!首先是顯色度
 
EYESCREAM:其實這隻跟dolly差不多黑,只是下筆不夠重 (後面會幫它平反
AVANCE:以咖啡色眼線液來說,它顏色算深
KOJI眼線女王:這隻畫出來有點讓我失望...包裝還強調濃黑......
凡爾賽玫瑰:顏色比AVANCE淡,也比較咖一點
Dolly Wink:如你所見,整個很濃黑


 
我就說會幫EYESCREAM平反吧 整個俐落刺青感!跟Dolly Wink一樣很濃黑!
眼線女王其實是因為筆尖太細,我必須斜斜的畫才會粗體字(它真的也比較不濃),所以整個弱了



凡爾賽玫瑰這隻顏色很柔和,AVANCE就比較深一點,筆尖粗細兩者差不多!  




回顧一下剛剛的順序!



當然是先用水無情的沖囉!


RV運氣還不錯,挑到這幾隻防水度都OK,只是輕壓擦拭大家都完好如初(是要怎樣比== 
於是我直接用力按壓+一般力道擦拭,Dolly依舊濃黑,然後我又對EYESCREAM太嚴苛了,施力過重XD
中間的眼線女王根本加入咖啡色組了XD



接下來用凡士林進行抗油測試!



因為只是模擬眼皮出油,就沒有用力擦拭,五隻都還挺得住,稍微掉色一點點而已!
眼線女王比較NG,我覺得它根本在起跑點就輸了

 

除了上面的測試,RV還分別做了很多次比較,取平均麻
想要濃黑效果,Dolly跟EYESCREAM都可以考慮!


沖完水一樣用衛生紙擦拭 
這次測試EYESCREAM還小贏,兩隻我都推
 

這兩隻咖啡色的我都還算滿意,操控度都不錯


簡單結論就是:凡爾賽玫瑰顏色與線條較柔,AVANCE較深較持久! 


 
每隻我都實際使用了幾天!
EYESCREAM畫起來的感覺!RV用比較帥氣的眼線示範


AVANCE的實際效果,咖啡色的我就畫可愛一點,眼尾胖胖的這樣


Dolly的感覺!我覺得這隻還蠻適合初學者的,畫起來頗順


初學者記得另一隻手上可以拿棉花棒,隨時修正畫錯的小地方!

  

 
另外,這五隻都沒有卡色的問題!經過卸妝棉擦拭後,都很乾淨


都不會卡色

 

好奇到底有什麼眼線液,經過化妝棉攻擊還不會消失嗎?
加映場要告訴大家,RV覺得超可怕的眼線液......沒錯!就是KATE!!!
 


真的沒在誣賴它!發現他卡色超嚴重後,我就不敢用它了==

 
我真的用水、用卸妝棉超用力搓,最後還是這樣!!!!
當初用了一陣子後,卸了妝眼睛還有種被揍過的感覺......





最後,既然是評比當然要打分數一下啦!


AVANCE有很多款,其他我不知道如何,但24小時防水速乾這隻我覺得不錯 
  


說真的,眼線女王顯色度差強人意,但是喜歡極細筆尖的人,
或是不喜歡顏色太黑的,是也可以考慮! (我人真好還給女王臺階下XDDDD


這隻我可能會和眼影搭配使用,因為顏色比較柔也比較咖啡,搭配起來也蠻自然!


這隻好像是2012新出的,包裝應該會讓很多女生抗拒不了XDDD 別怕,這隻可敗喔

 


最後,怕大家躍躍欲買的去找,結果沒看過包裝找不到XDDD
附上這幾隻的包裝,夠貼心吧
這幾隻都是在86小舖挑的!
 
1.msh EYESCREAM 冰淇淋眼線液
2.KOJI Dolly Wink眼線液
3.AVANCE 24小時防水速乾筆
4.凡爾賽玫瑰 瑪麗公主媚惑極細眼線液
5.KOJI 眼線女王極細眼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