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和RV一樣,連門都還沒出,就能感受到炙熱的空氣
準備好過夏天了嗎?!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五樣夏日必備好物,都是在86小舖購入的,86好方便

 
 
1. Avene 雅漾舒護活泉水
 
保溼噴霧是RV包包必備的東西,之前冬天用的是歐舒丹的,
但夏天追求的就是清爽,最近換成雅漾的活泉水,無香味添加、不會黏膩,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RV買的是大瓶裝,我認為不會不方便攜帶



買大瓶裝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最近已經當成化妝水在使用了


噴完肌膚吸飽水後,擦上日霜,這樣就完成妝前保養了


我喜歡雅漾的噴霧還有一個原因,其他噴頭設計都是按一下,然後"噗滋"就結束了,
但雅漾的噴頭可以長按,就會變成"噗滋~~~~~",這時候手繞一下,全臉就都噴到了!
大家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XDDDDDD



無時無刻都在噗茲噗茲XDDDD
 

2. YOKO 優菓 膝蓋肘部保溼嫩白霜

夏天還需要什麼?當然是嫩白的膝蓋阿!
但RV得承認,這瓶嫩白霜我還在試用階段,畢竟想白不是一天兩天啊


目前大概用了半罐左右,功效還不是很明顯...應該不會要擦10瓶才能看到效果吧


這種質地我實在不太會形容,但還蠻保溼的!也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味道雖然有點太香,但還好不會難聞 



要給大家看我的醜醜膝蓋了,不知道為何膝蓋旁邊有生長紋
據說是突然長高之類......但我根本沒長高過阿!!!!!


 
3. ANESSA 安耐曬 全能潔膚油

說到夏天,一定馬上想到防曬,除了推薦幾款好用的高係數防曬,
RV還要在推薦防曬品專用的清潔油

左起:
安耐曬 黃金鑽級防曬露
蜜妮 含水防曬保溼水凝乳
迪奧 雪晶靈靜透白防護隔離霜 


 
這幾款都是SPF50‧PA+++的高係數防曬品,防曬效果都不錯
尤其安耐曬的真的頗耐曬,但有個缺點就是...非常難洗 
因此我現在要介紹專為防水型高係數防曬品設計的潔膚油,也是安耐曬系列喔


包裝上的使用方法超級詳細!不得不給它一個
簡單來說,就是用畫圈的方式搓洗,用量的話:
臉部:約50元大小的量×2
單手:約50元大小的量×2
單腳:約50元大小的量×4


潔膚油比想像中的稀,並沒有很稠很油之類 


腳真的要分次洗,大概洗2-3次OK 





4. 日本LION BAN 足部止汗抗菌除臭噴霧


這瓶的功用應該看名字就能完全明白吧XD
RV應該是遺傳到R媽,身體不是很會流汗,但是手腳很容易出汗
像之前保齡球課,除了打球,其他時間都在出風口一直吹手XDDDD
所以有偷偷考慮拿這瓶來噴手(喂


RV要來分享有點囧的經驗...
某次去親戚家拜訪,拖了鞋後......你一定以為是腳臭對不對?哈哈哈!不是啦!
而是我穿著襪子踩上木頭地板,竟然因為穿鞋太悶熱又潮溼,我踩的地方竟然出現霧氣腳印
雖然不是什麼很糗的事情,但也讓人有點尷尬......趕快購入這瓶來解救我的腳
 
放在我的小鞋櫃旁,穿鞋的時候就不會忘記噗茲!(又是噗茲XD)


使用前先上下搖晃數下,然後對著腳15公分的距離適量的噴


這瓶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噴起來有些許涼涼的感覺(有點像酒精揮發時那種涼
注意腳有傷口不要使用,也不要直接噴灑於鞋內喔!
 


 
5. ViViANA 涼感180D美胸塑身小可愛

其實上面這個標題我改短了一點,它全名叫"ViViANA涼感加bra‧180D細肩美胸平腹小可愛"

RV很喜歡這種可以當內搭的小可愛,由於最近體重有些失控(淚奔
於是挑了這款有塑身效果的!我要瘦!!!

 
女孩們可能會說大熱天的還穿這種?!嘿嘿,這就是我要介紹給大家的原因啦!
多數的塑身衣都很厚,夏天穿絕對中暑
 
但這款材質採用SUNYLON涼感耐隆絲,而且是made in Taiwan喔!
驚人的是一件才199,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款沒有附襯墊,請自己隨便拆一個小可愛的來裝,跟它說它要換家了XDDDD


 
正面胸口位置設計比較立體,也可以看出腰部的強力塑身的地方 


從裡面可以清楚看到,腰部的塑身直紋 

  

 
不同於腰部,背部是比較舒適的感覺!
 
 
蕾絲部分就是放襯墊的地方,摸起來蠻舒服的



接下來是很害羞的實際試穿啦
黑色還蠻實穿的!而且細肩帶露出來也OK!

 
 
它的長度可以蓋住屁股一半(大腿那邊是安全褲
不怕走動的時候往上捲

 


當然夏天穿這樣的塑身衣不可能涼到哪去,就看你的目的囉!
如果只是想找一般的內搭小可愛,請去UNIQLO之類,如果想買有塑身效果的可考慮這件喔!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