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人的暑假,大家都在幹嘛呢?
好久沒發小雜記了,在發下一篇之前,先來跟大家閒聊一下


話說RV一放暑假,第一張上傳fb的照片是這張......終於解脫拉!!!
那陣子都沒發文,真的要再次道歉
因為大三下是真的最忙最忙的時候,要著手進行畢業專題製作
 (沒錯畢專根本就是惡魔!)
大四雖然還是要繼續做,但課應該會比較少,不會消失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耐心的等我發文......(還是說,其實大家也沒很有耐心XDDD)




在閒聊之前,要私心的宣傳一下........張懸要發新專輯拉!!!
7/13在華山的表演RV會去喔!嗚呼!!!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張懸
RV之前有一段感情還蠻傷的,那時候總是要聽著張懸,然後心情就變得非常的平靜
好啦!大家應該也不會有興趣聽我的情史XDDDD


講到撫慰人心,應該沒有比下面這個更厲害的了
堂姊那天給我看他們家的新成員......三個月的邊境!太可愛了吧!!!
那個垂垂耳朵是怎麼回事?!那個毛茸茸的腳是怎麼回事?!還有那個短短的尾巴!!!
由於太可愛,所以我沒經同意就偷分享給大家


 
完全讓我想起我家Navy小時候的樣子,於是就去翻了一下,真的也好可愛
她以前做錯事就會露出這個表情......真的很奸詐!!!


躺這樣真的很好笑,看了堂姊那隻的照片也是這樣躺,完全一樣XDDD
 


一晃眼已經三年了耶!好快喔!現在已經亭亭玉立了XDDD
這是跟她在前院曬太陽的時候拍的,我們午後的悠閒活動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默契跩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阿!我覺得狗會跟主人越來越像,也不是說長相,就是一種感覺XD



話說RV最近又留回中分
雖然還不夠長,等我!再給我兩個月瀏海就不會這麼尷尬了!



這次去港澳的時候也都是中分,這兩張其實是在很好笑的情況下拍的,
R媽在旁邊開玩笑,我都快笑出來,還要一直裝模作樣XDDD


這雙涼鞋應該很多女孩們看過,他實在太好穿了!很輕!我逛了三天腳完全OK!
而且它才390!!! 在師大夜市買的


補上一張iphone拍的
像這種鞋RV就覺得撞鞋也無所謂,跟黑色all star的意思很像,就是基本款麻!




最後,之前抽獎遊戲結束了,快去上一篇check一下自己有沒有被抽到唷!!!
夏天要多吃水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