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太久才發,其實幾篇前RV就悄悄變身蘋果肌囉
這次治療是在佳醫美人診所,醫生和護士都很親切細心喔
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囉!!!(迫不及待還這麼晚發
 

首先當然要回首以前淚溝慘況XDDD
只要角度或燈光不對,淚溝就現形了

超苦命女阿!!!
 


收到佳醫的邀請後,立馬去報到!!!!
這次是約仁愛路圓環的分店,另外還有松江、板橋及內湖等,我記得台中也有,規模真的不小


RV覺得診所裝潢很重要,畢竟心裡有點小緊張,環境當然要能讓人放鬆
從一進門開始,佳醫給人感覺就很舒服
下面這張,右下在休息的女士渾然不知我走進來,很平穩的閉目養神,完全當在自己家睡XDDDD


休息區有很多不同區塊,不會坐在那邊和別人面面相覷XDDDD 



要幫RV進行治療的是張至德醫師
張醫師是仁愛店的副院長,也是新成立的脂雕中心主任,經驗豐富又很幽默風趣XDDD

經過溝通與評估後,張醫師決定幫我打蘋果肌+一點淚溝,效果會比較自然
(PS 當天下雨我整個狼狽XD)


很快速的就著裝了 (明明只是帶個帽子XD
RV一邊眼睛下方有肉芽,沒上妝的時候比較明顯,拜託大家忽略它
(這時候已經敷完麻藥了)


朋友說這張很像受到驚嚇的鴿子XDDDDDD

 
醫生在要施打的部位畫圈了 



注意!接下來是治療過程的照片,可能有點真實,請斟酌觀看或跳過XDDD

 

 
雖然表情看起來很痛,事實上也是蠻痛的XD
人家都是拿壓力球,我是拿相機...因為忘記放包包只好先拿著...
我還開玩笑說要把相機捏爆,哈哈哈哈哈!


醫生與護士都非常細心
尤其張醫師一直跟我道歉說"對不起,再一下喔!快好囉!"
溫柔到我有點不知所措XDDDD


這張看起來超可怕,頓針超粗
說真的打蘋果肌有點痛,因為是用分子較大的玻尿酸,而且醫生必須一邊打一邊按壓,
淚溝部分的話,分子小、針也比較細,就沒什麼感覺了

 
打完的實況,還淚眼汪汪XDDDD
應該可以看到嘴角上方有一個小小的針孔痕,還有一點血跡 (不是那顆痣喔==)


打完後護士姊姊很細心的跟我解說注意事項
我看起來好像剛大哭過XDDDD 
術後其實沒什麼要特別禁忌,注意不要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加強保溼,給的藥要乖乖吃完!



 
這是術後三小時的樣子!紅紅的都已經退掉了
貼起來的地方就是針孔位置,不過有點像剛點完痣XDDDD



澎澎澎澎澎澎澎!!!

 
接下來是術後幾天的記錄,但個人覺得都差不多XD




第二天感覺有再消一點! 



第三天就很自然了!



這個角度看比較清楚!這才是少女應該有的臉頰阿!!! 


一個禮拜多後去佳醫回診,原本貪心的我還想再補一點淚溝
但醫生提醒我如果打太多...就會很像一些通告女明星,笑起來有兩個眼袋XDDD



RV術後心得:
RV認為,微整型其實就和化妝差不了多少
讓你偷偷變漂亮,但不會使你面目全非爸媽認不出來XDDD
這次蘋果肌初體驗有開始對醫美產生興趣,之後可能會開始大整(誤
哈哈哈哈!不會啦~R爸會殺了我XDDD
不管是化妝還是微整,適度就好囉

 
 
最後和大家分享最近要發底妝文的照片,還有診所的資訊喔!
 
佳醫美人診所 (點我連結官網)
電話:02-2708-63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仁愛圓環旁)
RV是從捷運忠孝敦化下車,往圓環方向走約10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