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那張比較像于美人小時候吧!
今天要來分享RV成長的照片



在發文之前有給同學看過幾張照片,
她們都覺得很扯,尤其是首圖那張!
還有人懷疑我根本去削骨XD

先給大家看看小時候的照片
超級無敵大扣頭,額頭跟臉幾乎是一比一


接下來這張(右),光看那個鬼臉就知道多好動!
R媽說,我在大賣場聽到音樂就會開始跳舞......還好我不是很有印象.....


首圖這張RV的朋友覺得最震驚! 小六的時候去迪士尼拍的!
其實這時候也沒有很胖,但整個人就是不對勁!

而且...那是武打明星的裝扮吧XD


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放下面這張......那什麼動作阿!我快笑死了XDDD
感覺在說  "嗨!可以載我一乘嗎?"
這時候剛升上國一

 
時光飛逝,來到了高一!
因為國中愛打排球,不太化妝、又不懂防曬,整個晒很黑,朋友說很原住民感!
不過已經脫離國一呆呆的樣子了,換了隱形眼鏡、剪了瀏海!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虎牙時期

 
這時候也還沒脫離嬰兒肥
頭髮要長不短的~

 
下面這張是高二下,皮膚白了不少~
話說這時候我還戴著牙套!

 
 

接下來是大學的照片,RV整理照片才發現......我還嘗試過不少髮型!
 
中長髮 (準備升大學的暑假,不認真的駕訓班學員XD)

 
俏麗短髮 (最近有點懷念短髮)

  

後來很努力留中分,
說真的沒什麼過度期,中長髮也蠻不錯的!

 
接著就是大家看到的RV囉!這張好福態喔XD


中分留了快兩年,看到都膩了!!! 



今年初下定決心剪掉15公分長的瀏海!!!


明明剪了瀏海還硬要中分XD
女生就是這樣,旁分想剪妹妹頭,妹妹頭了又想中分(攤手


這張是我的無名檔案照片!


近期造型很不固定~
最常夾起來露出額頭!


或是all back 


出國方便,也是會箍起來~~~

 

RV要總結一下
雖然首圖還蠻震驚,但是慢慢看下來又還好!
我認為,想讓自己更漂亮有兩件重要的事情:
 
❣ 養成習慣
想變白、想變瘦,不管是防曬、保養還是運動,一定要養成習慣!
聽起來可能很辛苦,可是當你做了一兩個月後,自然就成習慣,也就不覺得辛苦了!
1.保養
RV一定確實卸妝,化妝水、乳液一個步驟都不偷懶!

高中開始很勤快的防曬跟美白,其實半年多左右就有效果了~
2.運動
國中到高中,每天睡前做30分鐘仰臥起坐、抬腿、腿部按摩 (最近考慮要繼續實行?)
做完很累也一定會爬起來擦完護唇膏在睡覺XD
大學比較忙,往往倒在床上就睡死了,但一有空還是會去打壁球,也很常走路!

❣ 嘗試
大家有印象剛剛的短髮時期吧,如果你很想剪短髮卻害怕過度期,
說真的,Lena前陣子也是及肩的長度,田馥甄第一張專輯的時候也是中長髮
也就是說沒有過度期這回事!

RV直到高中都還死不露額頭,因為覺得自己額頭很高很醜,
嘗試中分和all back後,卻是朋友們覺得我最好看的髮型!

RV想講的是,每個長度都有它的變化,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勇於嘗試不同髮型吧!


最後附上今天去吃吐司利亞的照片,減肥前最後一次高熱量餐XD 

 



 

記得幫RV推一個! 也歡迎來FB找我唷^^

 

ico_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