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咖是RV最近的戰利品,完全愛不釋手!!!
這幾天還會故意穿可以搭它的衣服
價錢文末再告訴大家



RV對於這種皮革顏色完全沒有招架能力XD
我之前分享的手拿包也是



這種顏色有種復古的感覺,很美
我也一直有在尋覓這種比較方的包款!

可手提也可肩背,很方便!



大家看到的提把,是裡面的內袋,沒錯!它是分開的!
做成有內袋的設計,拉鍊拉起來就不用擔心貴重物品啦!有沒有超貼心 



內袋也可以拆掉唷! 



容量不得不給它滿分!!! 
當初看上它也是因為可以裝我13吋筆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它上面的吊飾,那是RV的小巧思啦
它原本附的是一個皮吊牌,不是不好看,但我嫌它太過普通,
於是我幫包包買了一個很復古的小懷錶吊飾 (你們看我多瘋狂這個包包XD)



吊飾500多塊,以質感來說還蠻合理的 
他是鏤空的,上面是鴿子... (看得出來好嗎)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吊飾,後來老闆在調時間,我才發現原來時間有在跑XD




背面也完全不馬虎喔!


 
吊飾真的是值得投資的東西,不但可以讓包包更有質感,也可以隨意替換
而且小懷錶也可以當項鍊戴
然後我要公布它的價錢了!


 
這款包包只花了我890元!哇哈哈哈哈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些背這咖的穿搭,隨意拍幾套而已

襯衫跟它最搭!



 
休閒一點的穿搭也ok



  

這種簡單的穿搭也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