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幾樣比較有個性的單品來分享唷!
記得RV之前雜記有說要去買項鍊吧!就是首圖這條囉


上衣是在一家韓貨代購網拍買的,這種簡單又有個性的衣服真的太棒了!
但實品的肩膀那邊是深藍色,並不是黑色,還是很好看啦!只是小抱怨一下色差

 
不過RV沒有很推薦那間網拍,因為東西偏貴,我是因為懶得貨比三家才在那買
韓貨網拍的部份,別的部落客可能有比較好的資訊喔


 
大家視線有停在項鍊上嗎XD


調短一點剛好在領口也很帥氣!


下面這個角度完全美阿!會暈!

 
價格980,雖然小貴,但RV本來就在尋覓這種項鍊, 所以完全沒有猶豫

再加上這條項鍊的型不會跑掉,外面有類似這種一排的項鍊,但不是硬的,所以不會有這麼美的弧度!
可以調長度也加分!!!


是在RV以前推薦師大店家裡面的「Button」買的!
那天真的選超久,因為每條都好美
從上面數來第一條和第四條,我都試戴了10幾遍吧XD


黑色圓形那個也很實搭!而且男女生都可以戴


掛著這條也很有個性!夏天搭T恤
 


旁邊的手鍊也超美!我今天去看有不少條已經賣掉了



另外阿,有人問RV之前雜記戴的眼鏡哪裡買的,嘿嘿!就是這家唷



 
他們家眼鏡種類多多,而且幾乎都是3、4百,我只拍了比較素的粗框部分!
RV是右下那副


連結是RV之前寫的師大推薦店,裡面有這家(Button)的資訊!
【好店推薦】師大夜市必逛店之一次買齊♥part1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針織衫!也是在Button買的
雖然是春天,但早晚天氣都涼涼的,還是很實穿!
我真的超級喜歡它,小羊針織衫!大家有發現圖案是羊嗎XDDD
有點古著感,褲子或長裙都超好搭


然後我們家的牧羊犬跑上來了XDDDD


下面三個都是分開的,珠珠手環是RV無聊在淡水老街晃的時候買的,有很多顏色可以自己配!
皮的是在師大一家蠻特別的店購入,還蠻合理的390!夏天穿T恤的時候很有點綴的效果


原諒我小小離題
這樣一直累積下去,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張懸那樣
那一大串手環都是朋友送的,因為是祝福就全部都戴上了,好像有二十幾條吧!
張懸是RV打從心底熱愛的歌手,不管失意或失戀,聽她的歌就會被治癒!
我之前留中分也是因為她 (大家可以去看張懸「關於我愛你」的MV)
 


 
接下來這件也是在韓國代購網站買的,斗篷上衣!
其實是幾個禮拜前買的,不過最近天氣都很不穩定,
再說它只能單穿,不能加外套,所以這兩天有穿到,
而且很可愛,就還是和大家分享囉!
這套是搭襯衫!


我這兩天穿已經沒有搭襯衫了,因為沒有這麼冷,
直接單穿感覺又不一樣!


其實我比較喜歡單穿,因為簡單俐落,卻很有風格




最後一件是之前春裝有出現的超美襯衫!



肩膀設計超漂亮!!!褶痕也很美!
不管搭什麼都超級有質感的完美單品




其實整理完照片後幾天,RV又買了一些東西!哈哈!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