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請布萊兒擔當首圖開場XD
今天要分享的不是單品的穿搭,而是顏色喔


題外話,對於發文時間不固定真的很抱歉...我會盡量用滴咕來預告的!
有些女孩留言希望能開粉絲團,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有考慮要開,但是...RV好像沒有這麼多讀者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今天是你們最愛的看圖說故事文!滿滿都是照片拉
除了幫大家整理的穿搭,當然也會有我自己的囉!
RV是不可能上網隨便弄幾張照片就來發文的

哟呼!進入今天主題了!
連不是很愛綠色的RV都為之瘋狂的薄荷綠
是我認為今年春天,女孩們必get的顏色!
因為它實在太搶眼!卻也意外地好搭!


比起伸展台那些遙遠的時尚(遠目)
街拍與名人穿搭是不是更吸引人


領子實在太可愛了!!!  


這是側拍!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在LB看到了這張! 默默會心一笑XD
 


全身黑或白已經不夠吸引人了!全身薄荷綠超搶眼 


另外分享一些LB的穿搭!
短褲絕對是春天要購入的單品阿!尤其薄荷綠和碎花完全搭!平衡了甜美與個性
 




跟黑色也很搭!RV等等有一套也是搭黑色喔


雪紡款真的太美!


連韓貨代購都紛紛出現薄荷綠單品!不只衣服,配件也是!


 

開始注意到薄荷綠是在ZARA,超多款雪紡襯衫都是薄荷綠!
連它春裝的主打服都是 

 
 
接下來介紹RV買的單品囉!
是在我之前介紹的師大愛店買的 eureka!eureka!eureka!
 

 
我選了較淺較柔和的顏色!還是飛鼠袖設計很特別吧



 
第一套我搭了灰色的內搭褲,整體是一個低飽和度色調的狀態
ps我家狗狗跑來攪和


女孩有沒有感受春天來了!!!




另外一套,我搭了基本單品,牛仔褲!
因為剛剛的名人街拍,是看不到這麼普通的穿搭的XD 但是女孩們最常穿的不就是緊身牛仔褲嗎!

我這張站姿怎麼怪怪的
 

我只紮進前面的衣服,保留後面的垂墜感!
屁股也垂墜的女孩可以用這招XD 
 


 
怎麼可能一件襯衫就打發你們呢!
記不記得RV以前分享過褲裙?(誰記得拉

鏘鏘!在白光下顏色有點偏藍,實品比較綠!(其實我在認識薄荷綠之前一直以為他是tiffany藍)
(好懷念我的中分)
 


超有質感的褲裙!才花我不到一張小藍


 
攪和小狗又出現了XD
這套也是配很基本的襯衫,襯衫美吧!拜託現在別問,我會發戰利品文

 
剛剛說薄荷綠很搭碎花跟黑色!沒騙你吧


有機會穿出去在拍給大家看,它是薄荷綠拉!
話說RV在找圖片的時候,找到視覺疲乏,完全無法分辨藍跟綠XD 
其實深淺和飽和度也稍微有影響顏色,我相信女孩們都很聰明,掌握大方向囉 



 
最後...Rody也要薄荷綠一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