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寫過底妝文,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妝前的小秘招!


 
RV是超乾肌,一直以來很重視保溼,
我認為皮膚不白沒關係,但是一定要有光澤感!!!
看看那些韓國女星,妝感一個比一個潤澤
 


慧喬姊姊



還有我最喜歡的Gain
無時無刻皮膚總是潤澤到會反光!




除了之前推薦給大家的OLAY防曬淨白乳液
今天要分享的是秘招

在86小舖購入了面膜,其實任一款服貼的面膜都可以啦!後面會解釋喔




  
 

 

 人中和下巴都有做剪裁,超方便!


真的還蠻服貼的! 


 

 
重點來囉!
如果只是妝前敷面膜,那哪稱得上什麼秘招,今天要教大家面膜加乘法
接著要拿出這個!  OLAY淨白保溼化妝水
 


要幹嘛呢?
其實只是多敷五分鐘的化妝水而已啦!這瓶化妝水敷起來效果超好噢

 


 

為什麼呢?
有人會問...幹嘛不用化妝棉敷就好了呢?
原因有三個,第一面膜比較服貼,敷著你還是可以啪啪走,挑衣服什麼的,
如果是用化妝棉的話,怕弄掉就會處於脖子僵硬的殭屍狀態XD
第二,當然就是省時囉!早上沒那麼多時間一片一片弄啦 !

最後呢,化妝水的用量省一半喔!因為面膜原本就是濕的,加了讓他有加乘效果,
如果是用紙面膜或化妝棉,那敷一次可能就要用掉1/3瓶

加了化妝水的面膜更濕潤了!
之所以選擇這種材質的面膜,除了服貼,也是因為它吸附力強


10分鐘就OK了喔!



鏘鏘!


 
即使用手把精華液擦去,依舊很有光澤喔!


 
 

接下來的底妝步驟和之前一樣喔!詳見:【底妝】用過無數BB霜,我還是選擇它!
用的是這瓶:



 

底妝完成!









因為最近天氣太差,即使跑到陽台還是沒有陽光啦!沒辦法拍室外光下的效果
我還是換個地方拍

 



迅速收工!


 
後記:

關於這篇介紹的兩樣東西

♥ PURESA 淨嫩亮采面膜

 
這款搭配化妝水在妝前敷真的很好用,但不建議晚上用,對於乾肌的人來說,
當做夜間保養是不夠潤滴!
 

♥ OLAY 淨白保溼化妝水
 
這瓶真的要大推,已經有要隨身攜帶的念頭了,我現在還會偷加一點點到BB霜裡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