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努力以久的遮瑕領域
左邊是「妝前眼周去黑精華、右邊是「緊緻彈力遮瑕膏」
聽起來很厲害吧
都是在週年慶購入的,持續愛用中!


之前有分享過M.A.C的柔礦粉凝霜,雖然它是底妝產品,我趕時間的時候(其實是偷懶)都直接拿它來遮瑕XD
今天要介紹的兩樣都是專門針對眼周的,也就是黑眼圈啦!


 
❣ M.A.C 妝前眼周去黑精華
 



◎ 產品介紹: 


提供眼周肌膚修護,平滑眼周細紋,為遮瑕前做好打底。
亦可於上妝後輕按於眼周,增強滋潤但不影響妝效。

(按壓一次的量就夠兩眼用了)


質地很像慕絲!
塗抹吸收後,會覺得眼周覆蓋一層東西,
等到遮瑕的時候,明顯感覺附著力比較好,遮瑕力有提昇! 
原諒Rv沒辦法解釋很清楚,這真的要自己體驗XD
 

 
 
 
 M.A.C 緊緻彈力遮瑕膏
(這是剛買的時候拍的)


◎ 產品介紹: 

提供完全的覆蓋效果與自然的修飾效果,只要用非常少的量就可以遮瑕及均勻膚色。
創新凝膠系統,可以更貼合肌膚,產生一種柔嫩的感覺。
 

因為是遮瑕膏,所以質地比粉凝霜乾一些,遮瑕力比較高,
這款應該要用刷子會比較好上妝,但Rv底妝很薄,也喜歡比較自然的妝感,所以都用手點點壓壓
(下圖大概是一邊的用量,甚至可以再少一些,用量很省)






 
首先,先將妝前去黑精華塗抹於眼周,可以順便按摩一下
 
 

記不記得Rv說過為什麼要用無名指呢?
因為是所有指頭中最沒有力氣的,最不容易產生細紋啦! 




我最後會用指腹輕壓 





接著要出動遮瑕膏囉!
我黑眼圈的部位是在淚溝的地方 


先把遮瑕膏塗在黑眼圈最重的地方,在輕輕向外點開, 
記得蓋的時候不要用推的! 請用點的!



不只黑眼圈,我的細紋狀況也非常嚴重... (然後又很愛大笑)
妝前保溼真的很重要!
 


左右比較!
(題外話,我最近右邊的雙眼皮又變這樣了啦)



右邊一樣囉!



眼尾別忘了帶一下!




完成囉!
廁所燈光比較亮,看比較清楚!








最後呢!Rv答應大家要送過年小禮物的對吧
鏘鏘!逛誠品看到的可愛小物,先不告訴大家是什麼,哈哈哈哈哈!
 
 

一樣是問答抽獎的方式喔!
問題如下:

請問,Rv在春節發的「要紅要閃♥新的一年也要大發」眼妝文中,用的酒紅色眼影筆是哪裡買的?

 
知道答案的快留言吧,不知道的快去看
10天後隨機抽一名公布噢!






延伸閱讀:
 
【底妝】M.A.C柔礦粉凝霜♥乾肌女孩一定要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