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文終於生出來囉!鏘鏘! 西裝外套穿搭
西外是衣櫃裡必備的單品,但是平常時候搭的太正式的話是NG的喔 
今天要分享幾個搭法跟小point給大家


話說這篇的標題真的很讓人頭疼!
剛剛問朋友標題怎麼取,她想了想回答我...
"不想要再被當成去面試了嗎?"
快被她笑死,但是有抓到重點XD
 
  

今天要搭的西裝外套有三套,因為現在是冬天,我就挑了比較厚的款式。
左邊兩件都是ZARA的(這季幾乎每件都有手肘補丁設計,可愛死了)
最右邊那件在STAR.MIMI購入,是寬鬆的boyfriend風!
配件部分是我的百搭圓頂帽,還有意思意思拿個包包這樣
 

 
1.深色格紋款
 
就是首圖那件囉!黑色跟灰色都容易太正式,深灰好搭,加上格紋又更俏皮!


還有細節照片,其他套完全忘記拍XDDDD


 

懶得費心穿搭的女孩們,可以掌握一個重點就好...配短褲!
第一個Look搭配外套細節有的酒紅,選了新歡酒紅高腰短褲(上一篇雜記就登場過囉)


上衣選擇有一點蕾絲設計的雪紡款式(裡面加一件發熱衣冬天也可以穿


第二個Look比較casual,搭一件印刷T,破損風牛仔褲,都是你衣櫃裡有的單品
想要營造隨性感,不管是襯衫或T恤,不要全放,也不要全紮 !



 加映場 
 
這個look放加映場是因為...最近還是太冷啦!(如果你跟RV一樣住冷吱吱台北的話)
西裝外套+連身裙 有完美的平衡感!不會過度甜美也不會太帥氣!約會首推


配上短襪跟牛津鞋很俏皮!在意身高的女孩們就搭配上高跟樂福鞋 


2.棕色復古款
這件真的毫不猶豫就買了!咖啡色配上棗紅色手肘補丁,內裡還給我格紋!!!

女生真的會在意內裡,雖然明明就看不太到XD



第一個Look有點像送報小童,哈哈哈!
這個point又是什麼呢?答案是西裝外套+老爺褲!!!


國外很多穿搭都是西裝外套+老爺褲,搭法不同感覺也不同,
像剛剛那件深灰色的,搭起來會比較帥氣,
這套就比較可愛一點,因為棕色西外有點復古感,還有上衣的領子可愛吧
上衣那個一點一點的圖案,是天鵝喔!!!



接下來這套,是所有Look中我最喜歡的
這套的point很多喔,首先...西裝外套+
長裙!絕對讓你擺脫正式的印象!
怕一整身太沈重,教大家兩招 

(1) 長裙選擇特別的款式 (百摺設計、雪紡款或有圓點等花紋)
(2) 頭髮綁起來
(推薦像照片那樣的側邊綁髮)
 

既然搭了長裙,就不用怕上衣選擇襯衫會太正式
我選的是oversize的款式,很隨意的紮起來!
我的牛津很百搭吧!哈哈
 

 

3.寬鬆的oversize款
如果怕自己長得很正經,怎麼搭就是很像要去面試,那你一定要選擇這款!
我原本想找STAR.MIMI賣場的照片,可是發現這款已經沒賣了
不過這款很熱賣,今年又流行長版西外,絕對找的到的


point來囉來囉!很簡單,就是想都不用想的...直接穿上單寧褲! 

說是西裝外套,我覺得今天出的款式都比較像大衣,想穿的休閒實在太容易了(燦笑)


很奸詐的長腿角度XD
既然顏色已經很簡單了,單寧褲也夠休閒了,上衣可以穿上不敗的條紋款平衡一下!



另外一個Look,我在上一篇有偷po過類似的
跟剛剛的送報小童有點像吧!不同的是卡其色的高腰褲比較成熟一點,
我皮帶選了紅色的比較跳!覺得太俏皮的話,
可以把牛津鞋換成高跟鞋,圓頂帽換成all back髮型,氛圍馬上不一樣!

這個Look其實還有很多張照片,可是好多都糊掉了 
 

 
其實我拍照當天穿的不夠高腰,應該要像我上一篇雜記文末那樣才好看!
這幾套西裝外套Look,其實都可以互搭,像我下面穿的是棕色那件




 加映場 

今年流行的長版西裝外套真的很好搭!右邊那件很像STAR.MIMI那款吧


另外,這是ZARA官網的穿搭,我覺得也很不錯,分享給大家!
咖啡色外套+單寧襯衫真的太好看了
右邊那套真的很休閒,重點完全就是boyfriend jeans!
那動作也很像小S代言牛仔褲的
姿勢XD




最後要感謝幫我拍穿搭文的佳穎姊姊!放上她這張專業的手部照片以表感謝


在她認真擺設衣服的同時,我在那邊亂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