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分享又來囉
這篇的名稱實在太讓我頭疼了!因為是在飛機上買的,早就忘了它什麼名堂來著...
想了想,這五個顏色就是女孩們一定要有的基本色呀!
不是完全的可愛,也不過分成熟,像小女人一般不是嗎? (請大家就接受這個定名吧拜託)


 
 
 

左起:

1.奶茶裸 (#219)

2.透亮粉 (#189)

3.豆沙粉 (#428)

4.嫩粉色 (#349)

5.經典洋紅 (#853)
 

(提供色號方便大家找唷!因為名字都我亂取的XD)


 

1.奶茶裸 (#219)
 
 Lena可愛吧!我實在太無聊了拍這個!哈哈哈哈!

 
首圖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真的就很像奶茶的顏色!

下面這張
甲油一層


 
下面這張 甲油兩層



 下面這張 甲油兩層+top coat一層




它跟我之前介紹的
法式裸膚色很像,但我覺得這瓶色調冷一點。
如果要達到像首圖那樣的奶茶色,要擦到三層。


 
 
 
2.透亮粉 (#189)

乍看跟上一瓶很像,可是有亮粉塗起來感覺不一樣!而且比較粉紅一點



下面這張 甲油一層
低調的亮片很有朝氣!平常可以擦薄薄一層就很OK!



下面這張 甲油兩層
有亮粉有亮粉!塗了兩層之後開始有粉紅色的感覺了






 
3.豆沙粉 (#428)

 這個顏色真的不能放過阿!!!(下圖只有擦甲油一層)


下面這張 
甲油兩層 
這顏色真的很不容易失手,很飽和好塗!

 


其實塗兩層就差不多了,比較要求就在加一層透明吧!
下面這張 
甲油兩層top coat一層






4. 嫩粉色(#349) 

這瓶推出的時候,是和另一瓶白色一起的,整個就是草莓牛奶的感覺
 

我其實對這種很飽和的粉色很沒興趣,這瓶卻意外讓我很愛,尤其是擦一層的感覺!
太果凍感了吧!!! 可以當做法式的底色

下面這張 甲油一層



 下面這張 甲油兩層



下面這張 甲油兩層top coat一層
很甜美!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一層的感覺
 






  
4. 經典洋紅(#853) 
 

先來張威風凜凜的獨照 


下面這張 甲油一層
和豆沙粉一樣,比較飽和。



 
下面這張 甲油兩層top coat一層
另外塗了食指給大家比較 甲油三層top coat一層
 


 
 加映場 
 
 ◆ CHANEL  ROUGE FATAL #487



它跟Dior的#853拍起來真的很像很像,仔細比較會有些許差異:

CHANEL #487比較偏褐
Dior的#853 則比較紫一點點

CHANEL #487 甲油兩層top coat一層 會像下面這樣!
我真的很愛這個顏色,很經典又超級無敵顯白


 
拍著拍著就演起了CHANEL的指甲油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