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穿搭跟一些戰利品分享;-)
 
頂圖的上衣我超愛,師大Miss Park購入,好像是五六百吧(?)
配高腰褲很好看 
 
下面這張是我去eureka拿包包,連放大片都沒有的素顏,有點沒精神
原諒我拿手機拍比較模糊,沒辦法每天都帶GF2出門:-(

 
我去拿的包包是這個!!!(圖轉自eureka無名)

垂墜感太美了,打算天氣再冷一點可以搭風衣



下面這是我自己拍的!顏色比較近實品,是偏紅紫的咖啡色(聽起來好複雜XD)
麂皮的很有質感,可是只有980


說到包包,前陣子去無印良品看到下面這款後背包,馬上就敗了。
是出乎意料的790,有米白、黑、深藍和淺咖,我挑了可愛的深紅!
(好煩,我沒辦法把後背包拍的很美)

 

最近很愛休閒感穿搭,然後每天都想穿長裙
下面這件是我最近新歡,師大購入,500左右,稍有厚度的棉質,穿起來很舒服。
我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沒有穿鞋XDDDD
可以搭莫卡辛、帆布鞋或甚至夾腳拖都很好看
 
 
腰部是很漂亮的寬版鬆緊,不會有很繃的感覺,穿高腰低腰都ok。
(我這姿勢感覺好跩喔XD)



天氣再冷一點的話,可以搭棉質長袖上衣。
還是一樣沒穿鞋XDDD


超隨性的手環也是最近買的,芒果購入,不到300!
之前有介紹過芒果→ 【好店推薦】師大Part 1


其實這幾天都還有陸續買很多東西,下標的網拍也還沒來,之後慢慢分享
買了不少針織品呢!秋天麻~
而且有了針織外套、針織衫頂著,夏天單品就可以再穿一陣子,
最後最後,再次感謝留言鼓勵我的大家,你們全部都是我打網誌的動力和原因:-)
附上一張前幾天學校報告的照片 (好認真的表情喔XD)
雖然真的有點忙,但是還是會繼續寫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