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睫毛膏的名字....讓我在打標題的時候很不好意思XDDDD
我原本是想分享我愛用的幾款睫毛膏,但這隻最近買就單色眼影,我覺得超划算!就先分享給大家囉

 
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開學之後發文變很慢,因為我上課通勤,回到家也有點晚,隔天又要早起,
我再慢慢調適,希望可以維持一個禮拜1~2篇吧!希望大家不要離開我阿


進入正題囉!
我覺得現在化妝品、保養品名稱都超聳動的,大概是女孩兒的胃口都被養大了XD

之前還買過一款蠻好用的睫毛膏叫「爆盛炸裂」,哈哈哈哈!
這款也超級聳動的,實際刷起來就請大家自己看囉!
 
刷頭其實還算滿意,前端比較細,刷眼角的睫毛下睫毛還蠻方便的!


這是夾過的素睫,我的睫毛沒有很密,但還算有點長度。


我很少戴假睫毛,崇尚自然(其實是懶) 但我刷睫毛還蠻要求的,我喜歡根根分明的感覺
下圖是刷了兩層的樣子


下睫毛我又稍微補強了一下!


 
老實說,沒有像廣告說的一樣很「激濃」XD   但是我覺得刷下睫毛還不賴。
其實我有一半是衝著它送的眼影才買的!

是我最近一直很想買的顏色,咖啡紅!
如果照它的英文翻是-波光嶙嶙的赭紅,聽起來很美,可能也跟它的角紋有關吧!



原諒我忘記拍在手上試色的照片...

直接進入刷完的照片!
沒有帶珠光,但還蠻顯色的!
我用漸層的方式隨意刷了一下。
這張照片有一點吃色,
實際顏色會再深一些!


我眼線是用MJ的棕色眼線液(之前眼妝文有用喔!)
下睫毛就是用剛剛那隻刷的,很長吧!
 

最後一張是隔天畫完出門,在車上用手機拍的!
請原諒這個不真實的色調,我原本只是拍給朋友看的



 
總評語是:
 
睫毛膏

眼影    

沒錯,贈品比原商品高分XD
不過當然不值得買的東西我不會介紹啦!
話說我那天回家,睫毛捲翹度還維持的不錯,沒有很「激濃」但也頗纖長的!

最近有想買眼影的女孩可以考慮!不過是送完為止,我是月初在康是美買的,有興趣的女孩們快去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