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得不推薦這瓶洗顏慕絲!太優了
洗臉+卸妝 一次搞定!而且我真的好愛慕絲的觸感
文末有上次問答禮物的結果噢

我若沒特別的事,出門都是淡妝居多,底妝、染眉膏,常常眼線睫毛膏都省了,
回家洗臉時都會想,只有底妝跟染眉膏,還要用卸妝乳洗有煩 (卸妝乳是我的最大限度,我超討厭卸妝油的感覺)
可是只用洗面乳又怕卸不乾淨,所以每次都還是乖乖的用油膩膩的卸妝產品卸...
 
上個禮拜原本是要買泡沫洗面乳而已,意外發現這瓶

絲芙蒂 泡沫瞬淨卸妝洗顏慕絲 (KOSE出的)
卸妝洗顏 實在太吸引人了,印象中只有看過泡沫的洗面乳,標榜可以卸妝的很少。

200多塊,馬上打包回家,我已經用了一個多禮拜了,持續愛用中
  


以下是產品說明:

● 綿細濃厚的泡沫,讓不易卸妝除的彩妝、防曬品、毛孔或肌理深層的髒污浮出,一次徹底卸除!
● 洗後肌膚細緻、水潤。 ※ 添加潤澤成分(鼠尾草葉萃取液)
● 未上妝時,亦可當一般洗顏品。
【不需二次洗顏  無色素】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有圖有證據XD

下圖是經歷一整天已經有點脫妝的BB霜、染眉膏、腮紅及眼線(液),沒有睫毛膏。


它的泡沫真的令人很滿意耶!很豐厚很綿密!

 
該怎麼說...它的泡沫很有彈性,我這樣抹在臉上它完全不會掉。

 
我大概幾了兩沱,感覺就很夠全臉用了,
原本以為它跟一般的泡沫一樣,多搓兩下就慢慢消失,可是它沒有耶!
因為要拍照,所以東摸西摸搞很了久,它還是很爭氣的存在著XD



我為了拍照不小心讓泡泡跑進眼睛裡了=  =
有一點點刺刺的(廢話),水一沖就掉了,如果是卸妝乳或卸妝油的話,那可有得沖了... 


 
洗完囉!
水洗的時候真的有感覺到,泡沫不只是泡沫,還有滑滑的感覺,應該是卸妝成分的關係吧!
而且洗完臉不緊繃,這點真的太重要了!

PS 大家有看到額頭的白白的嗎?那是臉上的細毛,很像水蜜桃外皮那樣,
 說成水蜜桃聽起來還不賴,可是事實是它讓我有點困擾== 


眼線液卸的很乾淨呢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MJ的眼線液真的蠻好卸的)


  

最後的小小心得 
最近有意要換洗臉產品的人真的可以考慮這瓶,底妝、染眉膏、眼影、低係數的防曬品等,我想都是沒問題的,
可是防水睫毛膏可能就困難一點,還是要搭配眼唇卸妝液等等。

不過綜觀其他的優點已經夠讓我繼續使用了

我想屈臣氏康是美應該都找的到,找不到的人在留言問我吧!不過我是在新北市這買的噢!
 

 
 
最後,重要的事情要來囉!就是上次問答贈獎的結果啦!
這次參加的朋友有14位,14選3機率很高耶,當Rv的讀者是不是很好XDDDDDD
 
我簡單的拍了一下抽的過程


恭喜!!!
 
2樓 daisy80131 
6樓 youchun612

8樓 j354200

(為求公平我會把得獎人上篇的問答留言調成公開)

 
有個女孩已經是第二次被我抽到囉!lucky girl
幸運兒們快留言跟我說你的聯絡地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