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這幾天發文慢吞吞,我感冒了拉!夏天感冒真的很傷腦筋耶
今天要推薦大家我持續愛用中的產品-M.A.C柔礦粉凝霜!
是粉凝霜喔!粉凝霜!
 
其實這款算是底妝產品,
可上妝、可補妝,我也會拿來遮暇,因為好推又不乾!
像我一樣的乾肌女孩,不妨用它來取代粉餅吧!

M.A.C柔礦粉凝霜是以乳霜作為基底,質地柔滑易推,成分含高達48%阿爾卑斯山礦物水,以及多重礦物複合菁華,
上妝同時保溼並防止乾燥
。並添加天然礦物雲母,讓粉霜有更細緻、柔霧的修飾效果。
聽起來很厲害,可是售價以專業彩妝專櫃來說,是還可以接受的1350元
 
偷開我媽還沒用的來拍照XD
 

我自己的早就用到見底了,應該看得出來質地很柔滑。
粉凝霜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摔不碎,一定不少女孩不小心摔碎過粉餅吧


先在手背擦薄薄一層給大家看,我只有用海綿輕壓,左邊有,右邊沒有!
說實在不明顯,因為手背沒什麼好遮的=  = 但有看出左邊比較柔,細紋也不明顯。


觀眾:怎麼可能看手背就滿足了呢?
Rv:知道拉!

接下來要示範遮暇,我的熊貓眼圈要出現了!記得好像有說過,我這輩子都在跟黑眼圈奮鬥...
鏘鏘!淚溝型黑眼圈,意思是睡再飽、做再多美白、再多熱敷,也不會改善的黑眼圈
 

我包包裡面不能沒有它,打從心底說這句話。
 
 
用無名指適量沾取,並用"輕輕點壓"的方式蓋過黑眼圈,很多女孩蓋黑眼圈都用"推"的,這樣是錯誤的喔!

POINT!

為什麼要用無名指呢?因為它是所有指頭中最沒力氣的,比較不會拉扯到眼周皮膚,
也就不容易產生細紋!(我的細紋已經夠多了)     擦眼霜的時候也一樣噢!


我只蓋了一邊給大家做比較!很明顯吧?


 
海綿在下面一層,隨身攜帶很方便!



還是示範一下補妝給大家看看遮暇效果吧!  

不過我平時不會用它來上妝,底妝我都是用  【底妝】用過無數BB霜,我還是選擇它!



這是沒有擦任何妝前保溼下的效果!
如果有擦我最愛的乳液,妝感一定更潤澤喔!參見 【底妝】底妝的好朋友,給我潤澤肌!


推薦完主角,配角當然也要推一下!
鏘鏘!M.A.C專業後台化妝海綿!也就是隨盒附的海綿囉!



這是一般的圓形海綿,可以清楚看到海綿縫隙,凹起來的感覺也沒有很彈。


 
M.A.C的海綿縫隙較不明顯(我發誓沒有柔化縫隙的部份XD),表面摸起來像麂皮,而且凹起來感覺較彈。
專櫃兩個一組是200元,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海綿長期吃粉,且補妝時容易沾附油脂、髒污,一定要定期更換!
有些女生會用專門洗粉撲的清潔液,但我覺得,雖然沾染的彩妝品洗的掉,
但細菌還是可能附著在上面,久了還是要換比較好!畢竟是接觸皮膚的東西麻
 

 
注意,你去買海綿的時候,櫃姊們可能會強力推銷你要買#130粉霜刷,但如果你跟我一樣,
只拿來遮暇跟補妝,不會用到全臉底妝,那刷子用處不大而且不好攜帶!(而且刷子要價1500阿!)

如果不知道怎麼回應櫃姊們的熱情眼神,就說"恩,可是我的海綿剛好也要換了!還是先買海綿吧!"XDDD 
 
 
最後!Rv又要送小禮物拉
對了,之前有收到禮物的朋友拜託留個言麻~讓我知道你收到了很開心之類

這次要送的是  H&M Kitty香芬身體噴霧
有三種不同味道喔!(香味是隨機送的,放心都很香拉
 

這次的問題是:
請問我前幾篇介紹的膏狀腮紅是什麼品牌?全名是?



 
 一樣是用抽籤的方式選三個人噢!
8/31截止,快留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