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發不完的指彩文~ 天啊!我要被定型了!(誰要給你定型阿)
今天要分享粉嫩系的指甲油喔!

 
頂圖是我的高級指甲烘乾機XD  這個小風扇以前都拿來吹電腦主機,換Mac之後就拿來吹指甲,
別看它沒什麼力,真的會稍微乾快一點點,一點點啦

我在生活工場買的乳牛馬克杯還偷偷入鏡(其實是故意擺的),可愛吧

話說我訂的指甲油前幾天到貨了!這次都是粉嫩色系噢!
第一排那三瓶(這樣放後面那幾瓶好像小弟喔XD)
從左邊依序是:
1. OPI 奶油紫丁香 #B91
2. OPI 蜜糖柔粉藕 #P14
3. ESSIE 復古嫩灰綠 753


這次買的都是粉嫩色,有點像加勒比海系列那樣,
不過P14比我想像中的紫,原本以為是淺粉紅...幸好還是個令人喜歡的顏色!

我就是被雜誌燒到才去買粉嫩色,我下次要買粉橘跟飽和粉紅!
還有最近在尋覓Tiffany藍的指甲油,誰知道哪個色號快跟我說

 

ESSIE的指甲油我是第一次買,不過不是寬版刷頭有點失望,但竟然還蠻好塗的!
再加上這個綠色意外地很合我胃口



再來是另外兩個紫色,一深一淺,都還沒上top coat,上了會看起來柔一點!



拿到立刻試擦,發現右邊不是我原本在網路上看到的淺粉紅,再加上好像不顯白,就沒有很滿意,
可是後來越看越喜歡,而且呢!我找到他的戲路了!

鏘鏘!搭配粉紅色指甲油,再貼上愛心貼紙,就變成很夢幻的指彩了

(我上傳後才發現...這張有點小失焦)



小教學馬上出現


我粉紅色用這瓶噢!


斜斜的刷過去!因為很簡單,也不講求整齊,我就沒有用膠帶補助法了!
畫完後,沿線貼上指甲貼紙,什麼圖案都可以,常見的蕾絲花邊也可以,或是不貼其實也ok!
我個人覺得貼個銀線也不錯!
(我上次介紹的師大指甲攤車也有賣貼紙和銀線噢!)


下面是我用粉藕和粉紅畫的指彩,很隨意但很可愛! 
其實這張是原本的頂圖,只是和前偏太像就沒放了
 

另外,嫩灰綠跟我的裸膚色好像挺搭的!我就畫了個這種感覺的指彩


 
加映場

推薦大家我在86小舖買的去光水!
原本以為應該找不到比Paul&Joe更好用的去光水了,但是一瓶700有點貴...
意外讓我買到了這瓶,不像多數去光水硬要用很重的香味蓋過臭味,頗大瓶的315元!
香味很像洗衣精(厲害了吧!),也卸的蠻乾淨蠻快的,推薦給大家 


 
我明天要去師大把沒拍到的照片拍完!之後就會有Part2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