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眼妝文來囉!
很多女生是不是都為自己的眼型所苦惱呢?

今天要來教大家簡單畫出橫長eyes眼妝

在之前的 【眼妝】咖啡色小狗眼妝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是不折不扣的圓眼,
每個人眼型都不太一樣,有些人帶眼尾加長型的假睫毛就可以有長眼效果,
像我就還是需要眼線的補助,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眼線的技巧喔!


  



左下開始:
Dolly Wink咖啡色眼線筆
MJ咖啡色眼線液 (我已經用掉無數隻了,防水防汗好畫又好卸)
蘭蔻幹細胞捲翹睫毛膏 (我覺得還不錯,有偷囤貨)
自然款假睫毛
INTEGRATE眼影盒 (隨便一款大地色系眼影都可以)

我好喜歡我的甜甜圈睫毛盒,可愛又方便
 



 現在不管翻日雜還是逛網拍,都會看到性感可愛的model有著迷人的橫長眼阿! 快學起來吧
 然後,拜託大家忽略我雜亂的眉毛,我為了之後要發修眉文正在留長中XD
 

步驟一

先用淺棕色打底,整個眼窩大概就好!







 
 
步驟二
 
咖啡色眼線筆描繪眼線,睫毛根部也要喔!

其實講求方便的話,可以直接用眼影盒按深淺順序畫出漸層就好,
只是我嫌它的最深的還是不夠濃,沒辦法代替眼線,所以還是用眼線筆畫。




 
眼線粗細大概像下圖這樣就好了!不用拉出眼尾,畫到眼角結束即可。
 




  

步驟三

接著用眼影盒最深的深棕色重疊蓋上眼線的地方,可以稍微加寬一點點!
畫完會像下圖這樣!

 


 

 
步驟四 (重要!)
 
接著拿出咖啡色眼線筆,開始描繪下眼線。
這步要慢慢來喔!有點難度!建議拿個棉花棒可以邊畫邊修,
近眼頭的1/2都是細細的就好,後面就有弧度的、順順的延伸出去!


 

 
還不了解嗎?那就看下面的放大圖吧!
為了製造長眼效果,眼線要延伸出眼睛約眼長的一半
且因為是弧度平緩的延伸,下眼尾部分的眼線就會比較粗!


Point!
整個眼妝的重點就是
從下眼線去延伸眼尾而不是在畫上眼線的順著出去,

長眼妝若直接從上眼線畫眼尾,對於初學者來說比較不好拿捏,容易搞不清楚要上揚多少、又應該拉多長。

 



步驟五
 
接下來要把上眼線完成,我把上圖放大來解釋,
現在畫完下眼線後,我們確定了眼尾眼線的位置,

這時候再將上下眼線連接起來。
 



我畫個比例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其實這樣就差不多完成了!
只是我比較龜毛,都會在眼皮部分疊上眼影,用眼影盒的咖啡棕深棕來製造漸層,
咖啡棕蓋在眼線上方深棕的就重疊蓋在眼線上


帶上假睫毛就完成啦!因為不是假睫毛文,所以假睫毛步驟教學就省略囉!

 
完成!!!
 





最後還有一個小point,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沒有用到眼線液呢?
其實這就要看你畫眼尾的技巧了!
因為眼尾要有點上揚,末端也要是尖的,如果用眼線筆畫不出漂亮的尖尾,
可以偷偷用眼線液作弊一下
跟小時候寫書法偷用原子筆描最後一撇的道理一樣XDDDD 
 (但如果全部都用眼線液就沒有漸層感了)


閃光燈搞的我好白好怪:-(
因為難得濃妝,所以拍了超多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收工
拜託喜歡的朋友推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