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雜記跟穿搭之前,
還有一件事情非常重要,當然就是開獎啦!
這次留言的朋友有12位,到底誰得獎了呢?

首圖是我在朋友的見證下抽出來的籤,以後如果人數不多我應該都是用這種方式
結果咧結果咧,我抽到六號,所以恭喜六樓的同學 lovekl 獲得Paul&Joe眼影蜜,請留言告訴我你的地址喔;-)

 
這幾天比較忙,不過我還是跑去指甲沙龍了,最近很想做光療所以先去做保養順便探探路 過幾天會介紹喔!
還有等照片拍齊全了,我會和大家分享師大夜市推薦店家

另外,將將!本日戰利品!哈哈哈哈XD
在我朋友家樓下的全家等她,很無聊的轉了扭蛋,是印章喔!總共有六款,還有kikilala、美樂蒂等等。
我最想要Kitty然後就被我轉到了!
開心之餘還被路過的大嬸狠狠撞了一下,允許我抱怨一下,真的有點沒禮貌

 




我運氣真的不錯,每次想要什麼幾乎都會抽到,像7-11的小叮噹風扇,我只想要藍色小叮噹,然後第一次換就換到了





賭運就沒這麼好了!前幾天路過彩券行,看到超可愛的刮刮樂,又是Kitty,我只能說它真的無所不在。
兩百塊一張好貴!
友:
那還買==
Rv:沒辦法阿!可愛麻(攤手)


結果咧?沒有中... 可惡!私下你虛偽的面具吧!還笑的那麼燦爛





 
為了不讓這篇被說是騙文章數,我把出國的穿搭加進來囉!

 
第一天是長裙,坐飛機不會不舒服,怕機場會冷所以搭了件小外套。



 

第二天,實搭的牛仔外套是我出國必帶的衣服之一,這個髮箍是我最近的愛,
出國沒有充分時間打理頭髮,髮箍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第三天是簡約風打扮,這天因為有要坐船、逛街等等戶外行程,綁馬尾比較不會熱。
頭髮捲的很漂亮吧!是海綿捲用的噢
 



 

最後一天,也是用髮箍,但是和第二天帶法不同,是中分撥耳後在帶上。
這天配色很鮮豔,芥末黃配梅子紅(實品是第一張在深一點點),
over size的寬上衣,鞋子就搭配休閒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