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上飛機之前照的
出國不可能不買免稅商品的呀!這次長榮航空又有週年折扣
不過這次買的還蠻節制的(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快到了麻)

 
我在飛機上預購的有這三樣! 長頸鹿大象們真搶鏡



 

綠色那瓶是倩碧全效亮眼按摩精華,說是可以消除帶隱形眼鏡所產生的浮腫,我超級需要阿!
最近眼睛沒有很腫,所以效果還待觀察,不過滾輪用起來真的蠻方便的,而且不怕按摩的時候拉扯眼周產生細紋
國內定價1100,飛機上買一千有哦



 
說到保溼噴霧,真的就不能不推了阿!歐舒丹玫瑰柔膚保溼噴霧
我這次沒有買的原因是-上次出國囤了很多XD

 
這組是歐舒丹乳木果寶寶輕柔潤膚霜-2支裝,通過有機認證喔!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我朋友說我一定是因為包裝才買的(不是嗎?)
味道比歐舒丹出的其他護手霜淡,塗起來沒有很油膩,我自己是不喜歡護手霜太油,不過要勤擦就是了。
還有一個優點是,我手乾臉乾到處乾,而這瓶也適用於臉部,忘記帶保溼噴霧的話可以頂著用



 
 

 
說到保溼噴霧,真的就不能不推了阿!歐舒丹玫瑰柔膚保溼噴霧
我這次沒有買的原因是-上次出國已經買很多囤了XD 

單瓶算起來,飛機上買比國內買便宜兩百多!
 


 
我現在出門都會隨身攜帶,沒有就會感到很困擾
這是在捷運上拍的,但是不建議在捷運上噴喔!因為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人家還以為你把香水往臉上噴呢XD
它噴出來的水比較散,不用怕噴勁太強把妝給弄花了。
我自從買了它就有點強迫症,每一兩個小時就要噴一次,沒辦法阿!乾肌人的命運。


 

 

接下來要介紹的保養品是她代言的!慧喬姊姊 


 

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雙瓶裝才1280。
強調9小時的保溼、亮彩,睡出美人膚質(這叫女孩們怎抗拒的了)
這瓶是長榮購物上的常駐商品,每次看到都想買,但礙於「香氛」這兩個字讓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我很討厭化妝品或保養品太香,抱著嘗試的心態buy了!回家戰戰兢兢的打開後,
太滿意了 香味淡淡的很怡人,質地好推,當天塗厚厚一層去睡覺,隔天皮膚還有薄薄一層,摸起來黏黏的,
有些晚安凍膜到隔天皮膚變得緊繃,這瓶不但不會,而且很容易洗掉!




 


最後還有一樣壓軸是什麼呢?
嘿嘿,請容許我吊大家胃口,因為覺得太喜歡太棒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我之後會發文介紹它噢!






關於上一篇的問答遊戲
第一次玩小遊戲很高興能成功送出獎品,我一直很怕沒人理我,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過第一二名都是我認識的女孩,後來想想這樣玩法有點小瑕疵,
雖然我在嘀咕跟FB發出的訊息一樣,但是FB訊息傳遞比較快,
因此之後的贈獎遊戲,不會用搶名次的方式,會改用抽的。

之後也不定期會有贈獎遊戲噢!晚安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