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小食記來囉!Part2要和大家介紹我這次去港澳品嚐到的美食,包涵威尼斯人裡新開的「北方館」
以及澳門運將推薦,我每去必吃的「陶陶居」,當然還會介紹一些港澳的小吃。
首圖是陶陶蝦餃皇,名字夠威風吧,來港澳不能不吃蝦餃的

就像我上一篇所說,我每年會去港澳兩三次,加上爸爸很愛吃,經常能吃到各類美食,
很可惜之前沒有寫網誌的習慣,
因此沒有特別記錄下來  
不過現在開始我都會好好記下來,拍美美的照片,和大家分享,讓大家流口水,哈哈哈!


我要介紹的第一家是澳門威尼斯人新開的餐廳「北方館」,會開在一樓娛樂場的餐廳,通常都比較
給大家看幾張餐廳照片,或許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裝潢很漂亮吧!傳統元素結合新穎的設計,有種古典奢華的感覺。


北方館集結了中國東北的美味佳餚,其中以麵食為主,餐廳裡的中央開放式的廚房,你可以看到師父製麵的手藝,
話說那師父是故意站好讓我拍的嗎XD



 
吃北方館其實是臨時起意,剛下飛機沒什麼胃口,我們也都點得很隨意,
我上網查了一下,他有些經典菜色我們沒點到,沒關係,下次下次
這道是以健康取向點的涼拌菜,酸酸的很開胃,也意外的和麵食很搭。

 
我點的是牛肉刀削麵,拿台灣刀削麵來比較的話,它的麵比較細,也較軟,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麵芯較硬


最後,不管是要買給親朋好友,或是買來自己吃,來澳門不能不買手信,除了街上到處都是,
大三巴牌坊那邊整條街都是。



我家都是買嘴香園的,不管你鍾意哪家,別在威尼斯人裡面買,裡面賣的比外面貴一些。
我很喜歡他的杏仁餅還有水蜜桃乾,還有咖哩牛肉粒,我現在就邊打網誌邊吃牛肉粒


 

:: 延伸閱讀 ::

 

[澳門] 必訪新地標。澳門巴黎人酒店:飯店房間、購物中心搶先看

[澳門] 金沙城康萊德酒店 CONRAD:飯店完整介紹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