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是可愛的杯墊,我第一次看到還在找"O"在哪XD
下午茶永遠吃不膩!但是不想吃太甜?想要多點水果?有更多的選擇嗎?
快來O' sweet搭配自己想要的蛋糕吧

除了精緻可愛的甜點外,還有配料滿滿的芙卡夏三明治跟薄餅噢!
如果你吃膩兔子兔子了,不妨多走兩條街來O' sweet看看!(地圖在文末噢)
 

大家有發現首圖很海軍風嗎?(食記文還硬要介紹穿搭XD)
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把海軍風穿的很囂張卻又很休閒的小技巧
紅色針織衫+條紋上衣
針織衫要扣起來披在肩上,會有領巾的錯覺,卻又不會太over,很休閒,
顏色當然是紅跟藍最match!


我下身是搭配白褲子,顏色不要太多才好看!




好了進入正題!下午茶下午茶!
 

其實這家店外觀跟東區多數餐廳差不多,所以不太會特別注意,我第一次也是誤打誤撞進去的(因為太熱懶得找餐廳了)
店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客製化戚風蛋糕,也就是可以自由選擇蛋糕的基底、 水果和醬料!




我個人很喜歡伯爵跟香蕉,其實每一種都不錯,而且都不會太甜
唯一的小缺點是,如果你是搭配套餐的戚風,就只能選口味,沒辦法搭配,
下圖是點套餐搭配的草莓戚風,蛋糕旁邊的字好可愛

 

 
如果你喜歡甜一點的,也可以試試它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和魔鬼巧克力蛋糕,或是帶點酒味的XO布朗尼,
原味重乳酪蛋糕個人覺得還好,乳酪味不是很濃郁。

另外,它還有水果聖代和各類冰沙(香蕉巧克力牛奶冰沙)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套餐來一網打盡,套餐幾乎都是一份主餐+飲料+甜點,可自由選擇,就是補差價而已,
可以和朋友點不同的一起share,我覺得他們的主餐也很好吃。

首先是芙卡夏,麵包很蓬鬆的三明治,餡料滿滿,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最喜歡那種把內容物寫的清清楚楚的menu(因為很挑食)
 

 
 
我點的是薯泥培根芝心口味的,我覺得還不錯而且蠻健康的,但我姐說味道還好(大概是嫌培根不夠大片吧XD)
旁邊有附玉米片跟莎莎醬,右下角是肉醬薯泥,這個我超級愛吃!


很假仙的進食照,只是要讓你們看多大而已麻!



我姐自己的是黃金照燒雞腿 ,她很滿意,而且份量真的蠻夠的,男生吃一份也差不多飽。



 

另外一大類主餐是薄餅,選擇也很多種噢!



 

我妹點西西里燻牛肉薄餅,份量比芙卡夏少一點,但是莫名的也蠻飽的(?)
我之前來有點過西西里燻雞,起司給的還蠻夠誠意的,餅皮就還好了。噢對!很會滴汁要小心XD

 


小表妹是點肉醬千層麵,份量也不小,味道還不錯,但我覺得這類餐廳的焗烤應該都不會太差。
我吃過超好吃焗烤的是師大的焦起司 (還偷推薦別的)



 
另外,我們四個人的飲料也不同,小表妹的是這邊蠻特別的特調牛奶,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焦糖、榛果、草莓等。
我個人推薦橙香的,超好喝!讓我想到星巴克之前的橙香拿鐵
 
 

我點的是熱的伯爵奶茶 ,顏色跟我的裸膚色指甲油一樣耶XD 
(正常甜度的話要加兩包糖噢)
我一直很喜歡伯爵口味的茶點和飲料,味道很特別,喝多也不會膩。
(微風的麵包店有賣伯爵茶餅乾,我覺得超級好吃)



這兩杯左邊是熱可可,右邊是焦糖瑪奇朵,愛心好可愛噢! 喝下午茶就是要這樣心情才會好

雖然叫O' sweet,但東西卻都不會太甜,吃完有點撐,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滿分10分的話,我會給7分噢!

 



 

吃完就去附近逛逛吧!後來就跟我妹在亂逛(亂買)



話說我超喜歡她手上那個芥黃色包包!很有質感,可是才五百多!!!
她說在師大買的,等我去那家店巡禮完在和大家說在哪
(妹,你包包沒扣好噢!)





O' sweet 手創甜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5號

 
 
 

arrow
arrow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