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已經厭倦單寧了,不妨嘗試純Baby Blue(淺藍)單品穿搭吧!
想穿的可愛,卻又怕都是粉色太over?
沒有刷色沒有加工的Baby Blue,可以讓穿搭增添幾分單純和可愛喔


我選了幾件實搭的單品來示範,搭的都是淺嫩色系的衣服,也都是很簡單的搭配。

 
1.Baby Blue收腰背心裙 大街小巷都買的到的實搭單品
 



  

這是今年夏天我很喜歡的穿法,背心裙+短T恤,女孩感滿分!

 


 
或是想要成熟一點,可以搭上淺色外套

 



 
2.Baby Blue花苞短褲 - 取代單寧褲,可愛再升級!

搭配粉膚色背心,我好喜歡粉膚配粉藍噢



  

不想露出手臂的女孩們,可以換成薄針織外套,一樣很可愛。 





 
接下來是我最推薦的單品!


3.Baby Blue襯衫 - 休閒風或學院風還是要很可愛
我手邊的是長袖,大家可以選擇短袖更適合夏天噢!

這是首圖的穿搭,但是我把單寧外套換成單色的Baby Blue襯衫,感覺更有質感了!
搭配的是淺膚色的高腰棉絨短褲


 

搭配嫩色的T恤,把衣擺綁起來,一樣很有夏天的感覺! 


我家狗也想拍穿搭文XDDD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張我在日雜看到的襯衫穿搭,Baby Blue跟任何粉嫩色都超搭!
我最近也在尋覓長裙


 


 

我的第一篇穿搭文,比較可愛簡單,之後會跟大家分享更多不同style的穿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